页面

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Authentic Johor Baru Kuey Tiao Kia 老字号新山粿条仔 @ Taman Sri Tebrau, Johor Baru

Authentic Johor Baru Kuey Teow Kia 老字号新山粿条仔 @ Taman Sri Tebrau, Johor Baru

尝试了新山一带不少著名的粿条仔,而这家在大马花园湿巴刹附近的老字号新山粿条仔是我最近时常光顾的。老板在招牌上就自称是老字号的新山粿条仔,虽然不知道他们家创立的年份,我始终认为这家的粿条仔味道不错,正和我的口味。


我们通常在晚餐时间光顾。除了室内的座位外,餐馆外也摆放了六到八张的桌子,除了让喜欢凉快的客人坐外,也是为了应付深夜时分的人潮吧。


粿条仔的汤头颜色稍浅,但是咸香味还是足够的,搭粿条吃或当汤喝都可以。 


点了我们常点的伴菜,包括腐竹皮、猪肠子、猪皮、卤蛋和三层肉,通通都很入味好吃。这家粿条仔已渐渐成为我们钟爱的餐馆之一,主要原因是他们一贯保持的水准,好味道不管吃几次始终如一。

地址 : Authentic Johor Baru Kuey Tiao Kia 老字号新山粿条仔
81, Jalan Keris 1, Taman Sri Tebrau,  
80050 Johor Baru
GPS : N 1 29.202 E 103 46.022

营业时间 : 5pm - 2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