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

TGI Fridays @ Wisma Jotic, Johor Baru

TGI Fridays @ Wisma Jotic, Johor Baru

每当情人节来临的前夕,商家都会各出奇招,花尽心思想出富创意的新点子。从情人节晚餐到买礼物送给心仪对象,不少人都给餐厅、花店、首饰店增加了不少的营业额。我们参考了几家餐厅的情人节套餐,虽然每家都推出了具特色且具竞争性的菜单,我们还是选择在 TGI Fridays 享用情人节套餐,一个品质保证的选择。
Luis Felipe Edwards Pupilla
以红酒和白酒为我们的晚餐掀开序幕。她的白酒,味道轻柔口感顺滑,加上香甜的果味,肯定是女生的首选。 
Luis Felipe Edwards Pupilla
智利的红酒,特别挑了红酒以搭配我点的主食。 
 三色拼盘 Trio Platter
情人节套餐包含前菜、两份主食和甜点。简单而丰富的配搭 -- 面包糠脆烤青蚝、芝士鸡法式面包卷和Bruschetta。因为真的很饿,这一份在五分钟内就吃完了。

Tennessee Steak
我点的牛扒,搭配时菜、薯泥和田纳西酱。牛扒是五分熟的,烤得正好,柔软且多汁。带粉红色的薯泥让我很意外,吃起来口感偏甜,大概是用了番薯吧,天然的甜味综合了牛肉主食的沉重感。
Pan Seared Herby Salmon
牛油香煎三文鱼,搭配椰香饭和烤蔬菜。这一份对女生而言还蛮大份的,尤其是搭配饭食。以五颜六色的蔬菜铺陈,然后摆上分量十足的三文鱼,卖相很高分哦!

Strawberry Gelato
以鲜草莓雪糕结束我们的晚餐。这一份真的很完美,以水果制成的雪糕很解腻,把一餐累积下来的沉重都化解掉了。



地址 : TGI Fridays
Unit L2.01, Wisma Jotic,
Jalan Ayer Molek, Johor Bahru.
GPS : N 1 27.414 E 103 45.572

营业时间 : 10am - 10pm
Tel :07- 221 3380
FB : Frida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