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1月25日星期三

Stulang Laut Kuey Tiao Kia 三楼粿条仔 @ Taman Stulang, Johor Baru

Stulang Laut Kuey Tiao Kia 三楼粿条仔 @ Taman Stulang, Johor Baru

在著名的汶强粿条仔附近,其实也有一家相当受老饕欢迎的粿条仔。这家老字号的档口名为三楼粿条仔,虽然不如地理位置不如汶强显眼,也没有自己的店面,还是非常受落的。


档口的装潢十分简朴,与另个售卖咖喱面的档口同在一个屋檐下。粿条仔的档口在较里面的位置。为了方便食客,档口外有数量有限的泊车位。


晚餐时间,档口的人潮还是蛮多的,我们必须排队点餐。


一些配料是陈列在档口的桌面上的,所以食客只要指一指让老板知道你想要吃的配料就行了。如果你想在等食物上桌前,先充一充饥,档口旁也有一些预先煮好的炸料,如肉丸、香肠、五香和虾枣等,这些炸料都是自助式的,吃后才依据盘子的颜色付款。


这里的卤汁不会太重口味,我们光顾了几次发现他们的水准相当平均。卤汁的颜色较深但是不会太粘稠,就不会很紧的裹着粿条,这或许就是为什么粿条吃起来不会太咸吧。


总的来说,虽然食物的分量有点小,我们还是吃得满过瘾的。如果吃了粿条还是没有饱足感,那就再来一回炸料吧!我们确实这么做哦。




地址: Stulang Laut Kuey Tiao Kia 三楼粿条仔
Jalan Stulang Darat, 
Taman Stulang, 80300 Johor Bahru
GPS : N1 28.316  E103 46.645


营业时间: 5pm - 11pm (星期一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