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9月7日星期三

Johnny Rockets @ Forest City, Fisherman Wharf Island 1, Johor Bharu

Johnny Rockets @ Forest City, Fisherman Wharf Island 1, Johor Bharu

Johnny Rockets是一家国际连锁餐厅,虽然价格不如麦当劳普及化,却以高档美式汉堡享有相当的名气。这家汉堡店是由 Ronn Teitelbaum创办,希望每个人都能享受到经典美式汉堡的美好。

Johny Rockets 共在全世界26国家有分店,包括马来西亚。在大马最南部的这个城市,共有两家分店,分别座落在金海湾碧桂园和森林城市,皆在名为Urban Food Hall的高档食阁里与其他餐饮业者分一杯羹。其他的档口包括 FRANCO, The Library Coffee Bar, Q CAFE 和 The South East。


虽然 Urban Food Hall 的经营模式更倾向于食阁的概念,Johnny Rockets 更是与其他档口在同一屋檐下,却丝毫不对食物的品质妥协。


Urban Food Hall 的点餐方式已被统一化,食客只凭一台ipad就可从不同的档口点餐。既然我们到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 Johnny Rockets,我们直接就翻阅了他们家的餐牌。食物的照片在ipad上一目了然,而这个互动式的点餐系统其实也允许食客依据要求定制自己想要的汉堡套餐,例如:我们可以选择将普通的炸薯条换成番薯条,也可以在点餐是要求不放自己不喜欢的食材。

Coke Float
汉堡和这类雪糕汽水是最般配的了,不过这一杯不够冰凉哦。我们还额外要求冰块,这样喝起来更凉快。
Captain MBO Burger Combo  RM25.45
这是有季节性的套餐。这份 Captain MBO Burger Combo 搭配的是薯条和雪糕汽水。汉堡很合我的口味,肉饼很多汁,加上咸香味十足的酱汁,味道更多元化。

Route 66 RM19.60
这个汉堡事宜美式高速公路命名,内附瑞士芝士、烤蘑菇、洋葱和美乃滋。我们另加了RM2.90,把薯条换成番薯条。这几种经典的汉堡食材搭配在一起,味道也很棒。



地址 : Johnny Rockets
Unit 1, Ground Floor, Fisherman Wharf Island 1,
Forest City, Jalan Tanjung Kupang, Kampung Pok,
Gelah Patah, 81500 Johor Bharu, Johor
GPS : N 1 20.195 E 103 35.392

Tel : 017-369 00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