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Soon Soon Heng Bak Kut Teh 顺顺兴肉骨茶 @ Taman Abad, Johor Bharu

Soon Soon Heng Bak Kut Teh 顺顺兴肉骨茶 @ Taman Abad, Johor Bharu

新山世纪花园,尤其是KSL酒店和购物中心附近的地段,近年来变得很热闹,周围的餐馆小食店也跟着水涨船高。这里有几家餐厅是我们时常光顾的,而顺顺兴肉骨茶就是其中一间。


顺顺兴肉骨茶就坐落在KSL购物商场入口的正对面,从早上八点就开始营业,一直到晚餐时间。和新山其他的肉骨茶一样,顺顺兴卖的就是偏向潮州式、口味不浓重的肉骨茶。


酸菜一直是肉骨茶餐前最佳的开胃菜。他们家的酸菜尤其好吃,入味却十分爽口。 


店里最基本的肉骨茶就只有肉骨,老板娘说他们店是不卖默认模式的混合肉骨茶的,因为砂锅里的食材不一定适合所有人的口味。客人若想加料,可自行根据自己的喜好要求老板加入。他们的加料也十分丰富,从不同种类的菇菌类到各式各样的猪内脏(猪肚、猪腰、猪肠)等等,如果想吃得豪华一点,也可要求加入鲍贝鱼缥。这样依据喜好搭配而成的肉骨茶,大大减少了浪费食物的可能性。

就如多数的肉骨茶店一样,顺顺兴的肉骨茶汤也可以无限量的重复添加。  

好了,就说到这里了,我已经开始想念他们的肉骨茶了,尤其是在现在这样的雨天。 

地址: Soon Soon Heng Bak Kut Teh 顺顺兴肉骨茶
43, Jalan Serigala, Taman Abad
80250 Johor Bahru
GPS : N 1 29.172 E 103 45.699
(KSL Mall正对面)

营业时间 : 8am ~ 8pm
(要吃要趁早,通常七点就会卖完)

2 条评论:

  1. 新山的肉骨茶,我吃不惯,喜欢黑黑的有药材味的肉骨茶。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药材味的肉骨茶现在很难得了。有很多都是加了味精的汤而已。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