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Venezia Gondola @ Pusat Perniagaan Seri Impian, Bukit Mertajam

Venezia Gondola @ Pusat Perniagaan Seri Impian, Bukit Mertajam

继上次的掠西餐计划失败后,我们决定隔天再回到西餐厅用餐。不过这一回我们倒是变得聪明了,打了电话先订位子,到了西餐厅就可以直接入座了。也许是预定的时间较早,我们并没有碰上晚餐的人潮。
这家西餐厅名为 Venezia Gondola,占据了一间有阁楼的商店单位。点的前方是挑高式的石膏天花板,让餐厅的整体看起来更宽敞和高尚。
BBQ Pork Ribs  烧烤猪肋排  RM38.30
我们点了烧烤猪排供分享。猪排烤得不错而且够软嫩,轻轻用刀叉一拨肉和骨就轻易地分开了。腌料也扮演重要角色,让排骨吃起来没有猪膻味。
Coleslaw Salad  菜心沙拉  RM4.20

Grilled Chicken with Mushroom Sauce  香煎鸡腿排佐蘑菇酱  RM15.70
为了让煎鸡扒保持爽脆的口感,蘑菇酱汁是先放的,过后才摆上鸡扒,这样一来鸡扒就不会太湿软。鸡腿肉裹上薄薄的粉,煎至金黄色,酱汁口味较清淡,更倾向于家庭式的味道。搭配薯泥和汆烫的蔬菜,营养更均衡。
Grilled Chicken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香煎鸡腿排佐黑胡椒酱 RM15.70
黑胡椒口味的鸡扒和蘑菇鸡扒的摆设和搭配相同。

Venezia Gondola 给我们的印象是相当正面的,西餐大概是稍微经过改良以迎合健康意识较强的年轻一族,让食物不仅美味,也附营养价值。

Address : Venezia Gondola
6, Medan Seri Impian 2, 
Pusat Perniagaan Seri Impian, 14000 Bukit Mertajam
GPS: N 5 19.053 E 100 28.499

Business Hour : Wed - Mon 12pm - 3pm / 5.30pm - 11pm
Tel : +60 4-548 545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