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Restaurant Asli Makanan Laut Mutiara Biru 阿士里海鲜村 @ Taman Laguna, Johor Bharu

Restaurant Asli Makanan Laut Mutiara Biru 阿士里海鲜村 @ Taman Laguna, Johor Bharu


如果想吃海鲜,又不想花太多的钱,阿士里海鲜村一定是最佳选择。 

这家海鲜餐馆开业已有一段时间了,早在Taman Laguna发展之前。那时候,通往这个海鲜天堂的路没有路灯,更没有平坦的柏油路,又暗又崎岖的路途十分惊险,但也让餐馆更具神秘感和特色,食客也格外珍惜在这里用餐。不过,这都是从前的事,那个匪徒不那么猖狂的年代。

如今,餐馆面海的好位置依旧,但是随着依斯干达特区的发展,餐馆更容易到达了。   

食物方面就不多做介绍了,就让照片说话吧! 
Fried Crab with Salted Egg  咸蛋螃蟹

Fried Kangkung 马来风光

Indonesia Curry Prawn 印尼咖哩虾

Stir Fried Bamboo Stick 竹嵌

Deep Fried Squid 炸苏东

五人份的五道菜总共花费是 RM139,我确信在这个物价高涨的年代(特别是在新山)是很难找到这么价廉物美的海鲜大餐了。不过,这一回来这儿只能过一过吃海鲜的瘾,食物的品质和味道还确实不如从前了。如果你找的是优质高档的海鲜大餐,阿士里大概不太适合你咯。 


Address : Restaurant Asli Makanan Laut Mutiara Biru 阿士里海鲜村
Jalan Sungai Temon Asli,
Kampung Sungai Temon, 
81200, Johor Bahru, Johor.
GPS : N 1 27.604 E 103 42.261
(Direction can refer here)

Tel : 012-775 9632 / 012-733 3117
Bussiness Hour : 12.00pm-10.00pm
(Close at Tues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