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The Brazzo House @ Jalan Serampang, Johor Bharu

The Brazzo House @ Jalan Serampang, Johor Bharu

The Brazzon House 对新山的居民来说已不算陌生,其生意版图也以从Jalan Serampang的总店延伸开来,在Taman Ponderosa和Danga Bay开设了两家分店。我们到了总店,是间以别墅改建而成的特色餐厅,而建筑外的空地相当宽阔,找泊车位自然轻松。 
虽然坐落在静谧的住宅区,Brazzo 入夜后依旧热闹。如果没有预订座位,就得乖乖排队咯。餐厅分成几个部分,包括户外的吸烟区、靠近吧台的休闲区和适合家人朋友舒适用餐的室内座位,让餐厅具更多用途。
Soft Shell Crab 软壳蟹 RM19.80
点了软壳蟹当前菜。就价钱而论,分量算是十分慷慨的,口感爽脆却多汁。如果到这把酒言欢,这道软壳蟹肯定是下酒的佳品。
Grilled Chicken Thigh  RM18.90
烤鸡扒搭配炸薯条和沙律。淋在鸡扒上的酱汁很够味,酱汁里的果干更让鸡扒增添了鲜香甜味,吃起来很开胃。沙律选用的是芝麻酱,和新鲜的蔬菜相得益彰,是我喜欢的口味。 
Germany Trio Sausage  RM39.80
德国香肠以类似“砧板”的盘子呈现,搭配沙律和薯泥。德国香肠的口感很好,不会太软绵,添上带酸甜的特制酱料,三大条香肠也不会太腻! 
Black Forest Cake 黑森林蛋糕  RM11
以黑森林蛋糕结束我们的晚餐,甜点的部分倒是中规中矩。


The Brazzo House 也提供周日午餐套餐,食物的种类也很丰富,绝对不输晚餐的菜单,重点是价格更实惠、更划算。所以,十分推荐你们在午餐时段光顾 The Brazzo House哦!

地址 : The Brazzo House
127, Jalan Serampang, 
Taman Sri Tebrau, 80050, JB
GPS : N 1 29.115 E 103 46.555

营业时间 : 12pm - 1am
Tel : +607-336265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