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0月7日星期三

Lemon Tree Restaurant @ Taman Melodies, Johor Bharu

Lemon Tree Restaurant @ Taman Melodies, Johor Bharu

Lemon Tree 是一家不算新的餐厅,坐落在Taman Melodies 的住宅区内的老店里,概念和设计新颖的咖啡厅和稍旧的老店屋,让人感觉格格不入,却也是Lemon Tea的特别之处。餐厅是两件并连的店屋,一侧是比较开放式的座位,另一边则隔着一扇门,让食客更有隐私。  

店面的外观看起来平凡,内部装潢却别有洞天,温暖的灯光和款式新颖的陈设,可惜的是没有拍到里面的近照。所以,有兴趣的你,麻烦你到Lemon Tree一趟,一探究竟吧!
Cream of Mushroom  RM5.50
首先登场的是蘑菇汤,野蘑菇的味道和口感都很浓郁。
Ham and Cheese Chicken Chop  RM12.80
这道鸡扒的用材十分丰富,芝士、火腿和鸡扒,通通在一个盘上。芝士和火腿的咸味让肉扒就算没有很多的调味,吃起来味道也很多元。
Tropical Hawaiian Pizza  RM17.80
Lemon Tree的披萨也是十分推荐的。铺在饼皮上的芝士分量很慷慨,每一口都有入口即化的芝士。火腿、灯笼椒和黄梨是夏威夷披萨的灵魂所在,而Lemon Tree的夏威夷披萨肯定也是我吃过的披萨中数一数二的。 

地址 : Lemon Tree Restaurant
18, Jalan Bedara,
Taman Melodies, 80250 Johor Bharu
GPS : N 1 29.505 E 103 45.721

营业时间 : 12pm - 11pm
FB : Lemon Tr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