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Restaurant Todak (Orang Asli) 旗鱼海番 @ Telok Jawa, Masai, JB

Restaurant Todak (Orang Asli) 旗鱼海番村 @ Telok Jawa, Masai, JB

新山有几个以价廉物美的海鲜闻名的地方,旗鱼海番村就是其中之一,坐落于马赛的Telok Jawa。与其他海鲜村相同,旗鱼海番村也位于新山的海岸线,食客可从海番村眺望到必彼岸的新加坡三巴望。  

旗鱼海番村的营业时间是从早上11.30到晚上11.30,午餐晚餐都可满足吃海鲜的口福。虽然午餐时间有开放营业,但是人群都在晚餐时段才蜂拥而至。

Big Crab 大螃蟹  RM198 @ RM9/100g
旗鱼海番村的螃蟹有几种煮法,如大众化的黑胡椒螃蟹、咸蛋螃蟹、金香螃蟹和受欢迎的辣椒螃蟹。我们点了辣椒螃蟹,浓稠和够味的酱汁再搭配炸馒头,十足美味。

这里的螃蟹很新鲜,肉质紧实肥美,吃在嘴里每一口尽是满足!辣椒酱汁融合了少量的番茄酱,结合了甜、酸、咸、辣的丰富味道,再以蛋清勾上薄芡,配饭或配馒头都很美味。

Deep fried bun RM1/ piece

吃辣椒螃蟹搭配馒头已是很多人的“标准模式”,充分地吸收辣椒螃蟹的每一寸精华。 
Grouper 石斑 RM95 @ RM10/100g
鱼方面我们选择了石斑,搭配潮州蒸的煮法。选择潮州蒸是在合适不过了,虽然用料很丰富(包括豆腐、咸菜、香菇和番茄),却丝毫不抢味。鱼肉肉质鲜滑,甜味十足。
Claypot Beancurd   砂煲豆腐
砂煲豆腐是老少咸宜的一道菜,这一锅更是好料十足,从蔬菜到各式海鲜,味道可丰富了。
Mantis Shrimp 虾婆  RM18 @ RM8/100g
餐桌上的另一道有壳海鲜。虾婆以咸蛋烹煮,咸香味十足!


地址 : Restaurant Todak (Orang Asli) 旗魚海番村
 1 Kampung Orang Asli, Telok Jawa, Masai
8175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营业时间 : 11.30am-11.30pm
Tel : +607 386 3696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