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J Maison Cafe @ Taman Indahpura, Kulaijaya

J Maison Cafe @ Taman Indahpura, Kulaijaya

J Maison 是觅藏在古来新镇优美城的一家精品咖啡座。咖啡座的外观简单朴素,但丝毫不影响咖啡爱好者对其的热情。 

光顾的时间是一个午后,在这里短暂的享用了下午茶。J Maison的特色是咖啡和蛋糕,所以理所当然的,我们没有错过他们家的招牌餐点。除了咖啡和糕点外,J Maison的餐单里也有一些以西餐为主的主食。
热拿铁  RM7.90
以合理的价格就可享受到一杯精心调配的热拿铁。拿铁上一层不算厚的奶泡,但口感却出奇的浓郁,这么优质的口感完全归功于咖啡和鲜奶的绝佳比例。
冰摩卡  RM8.90
炎炎午后来一杯冰摩卡如何?我想下一回会更希望摩卡以冰沙或奶昔的方式亮相。
绿茶千层蛋糕  RM8.90
其实橱窗里的彩虹蛋糕也很诱人,但是我们更被绿茶口味的千层蛋糕着了迷。千层蛋糕是法式糕点,在J Maison却也融合了日式元素,加入绿茶和红豆的搭配十分适合我们的口味。


地址 : J Maison Cafe
126, Jalan Kenanga 29/6,
81000 Indahpura, Kulaijaya, Johor
GPS : 1.643308, 103.618068

营业时间 : 11am - 11pm (Sun - Fri)
11am - 1am (Sat)
Tues Off
Contact : 07-6633609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maisonca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