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Tai Son Seafod 太子海鲜楼 @ The Zon Stulang Laut, Johor Bharu

Tai Son Seafod 太子海鲜楼 @ The Zon Stulang Laut, Johor Bharu

The Zon免税区在新山的分店坐落在Stulang Laut,虽然免税商品的种类不比其他著名的免税区多(如浮罗交怡和纳闽岛),但这家The Zon免税店却也不失为一个购买免税酒、香烟、国际知名品牌的巧克力、香水和化妆品的购物天堂。. 

The Zon免税区里还设有酒店、pub和海鲜酒楼。今天要重点介绍的就是太子海鲜酒楼,而其所在地就是太子楼的最大的卖点,也给它增加了优势。坐落于免税区内,食客便可以较廉宜的价格畅饮啤酒。当然,除了酒类外,太子楼也以其海鲜而闻名。  

太子楼分为两个区域,室内是有冷气设备的舒适家庭区,户外是适合与朋友把酒言欢和享受海风的好地方。
Carlsberg RM25 per Jug
啤酒是踏进The Zon免税区的必点!
Tai Son Special Mee Hoon (Seafood)
 招牌太子海鲜米粉  RM18
新山一直以其独特的“三楼”式炒米粉而闻名,如今这式炒米粉已不是“三楼”的专利,多数的餐馆都能吃到类似的米粉,这里的特色是加入了鲜美的海鲜,与外皮香脆的米粉相得益彰。 

Fried Romance Lettuce 
当晚的“绿叶”。

金香啦啦
这样的煮法咸香味十足,金香啦啦搭配啤酒是绝配!

蜜烧鸡翅
蜜烧鸡翅也是搭配啤酒的招牌小菜。腌制得很入味,再裹上一层蜜汁,甜甜的滋味让人吃了停不下口。
港蒸非洲鱼
鱼肉新鲜,自然适合以调味料较少的港蒸煮法。稍微放入酱清、麻油和姜丝蒸一蒸,保留了鱼肉的新鲜甜度。
如果你是海鲜爱好者,这里一定会是你的天堂,看见这么多种类的海鲜,一定让你心花怒放!


地址 : Tai Son Seafood 太子海鲜楼
C3, Fun Zon, Jalan Ibrahim Sultan, 
Stulang Laut, 803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 607-221 9988
网站 : www.taison.com.my
营业时间 : 3pm - 1am (extended to 1.30am on Friday & Satur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