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FatBoy's The Burger Bar @ Taman Sutera Utama, Johor Bahru

FatBoy's The Burger Bar @ Taman Sutera Utama, Johor Bahru

FatBoy's The Burger Bar 来自邻国新加坡,第一家始于汤申路上段,主打的是传统的自制汉堡包。我在新加坡尝过一次FatBoy's 汉堡包的好滋味,去年底在五福城看见这家汉堡专卖店入住新山后,自然有点莫名的欣喜。 


除了餐单中的招牌汉堡,在FatBoy 你还可以随各人喜好,自行搭配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汉堡包。食客可从列表中选择不同种类的面包、肉饼、芝士、佐料和酱料,完全顺从食客的口味。

Float Root Beer RM7
雪糕汽水,佐我们的午餐。
Bangers and Mash  RM19
点了这份英式传统料理- 香肠和马铃薯泥。一份有两种香肠,德国猪肉香肠和西班牙辣味香肠,淋上洋葱制成的酱料,配上菜丝沙律和不能少的马铃薯泥。
Mahalo  RM19
我们并没有选择自制汉堡,原因就是懒得动脑经,反而想让FatBoy替我们决定怎么样的搭配更好味道。Mahalo是Fatboy 的招牌汉堡之一,以培根制成的肉饼是它的一大特色,配上焦糖洋葱丝、黄梨圈、蒙克里杰克奶酪、美乃滋和布满芝麻的面包。肉饼很多汁,而且大概是因为以肉碎制成,吃起来口感很好。我也很喜欢汉堡里有黄梨圈的搭配,果香、天然的酸甜让汉堡整体更开胃了。汉堡的好朋友-薯条,当然不能少。我喜欢这家的薯条,切的厚度和宽度刚刚好,表面炸的很酥脆,里面却软绵绵的,不会过干。

虽然FatBoy's The Burger Bar的食物品质不错,但是最近却发现五福城的分行最近收铺了,那肯定是新山人的一大损失嘛,现在如果想吃,都得跨过关卡到新加坡吃呢。 


地址 : FatBoy's The Burger Bar
59, Jalan Sutera Tanjung 8/3,
Taman Sutera Utama, Skudai, 
81300 Johor Bharu
GPS : N1 30 56' E103 40 05'

营业时间 : Mon - Thu 5pm - 12am
Fri - Sun 12pm - 12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