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Just Want Cafe, The Garden @ Taman JP Perdana, Johor Bahru

Just Want Cafe, The Garden @ Taman JP Perdana, Johor Bahru 

Just Want Cafe, 对新山人来说不算陌生。精心烹调的咖啡和每间分店的特色主题,从英式花园风格到工业感十足的工厂风格,让Just Want Cafe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且十分受落。

这间坐落在 Taman JP Perdana 的Just Want Cafe 以花园主题呈现,是以一座独立式洋房的示范单位改造而成,外观以蓝白色的油漆为主,略带英国殖民的味道。 


咖啡座的内部装潢简单,整体气氛结合了静谧、安宁和谐与浪漫。室内的座位相当有限,午后阳光稍微收敛后,食客也可选择室外的座位,享受夕阳和花园里的绿意及花海。
我们翻阅了菜单,发现食物的选择不多,其实是有点失望的。空腹抵达Just Want Cafe,原本是打算用午餐的,后来才发现他们没有提供主食。菜单里只有咖啡、茶、果汁、蛋糕、点心和馅饼。我们各自点了一杯咖啡、松饼和他们的招牌提拉米苏蛋糕。
原味拿铁  RM9.50
爱上口感顺滑和微微湿润的咖啡泡沫。咖啡本身不会太过于苦涩,是适合大众的口味。

冰摩卡  RM12
这杯摩卡让我喝得很过瘾,浓浓的巧克力香气,融合于咖啡中,味道也不会过甜。
草莓松饼  RM14.90
这份松饼做得很精致可爱,肯定会是女孩的首选。松饼是自家做的,吃起来口感很松软。加上鲜草莓,草莓酱和草莓冰淇淋,整体吃起来口味很清新,与咖啡也十分搭配。


提拉米苏  RM13
提拉米苏是来 Just Want Cafe 必点的。浓郁的咖啡香搭配巧克力奶油和微酸的马斯卡奶酪,每一口吃起来都是一种享受。 

结论是,Just Want Cafe是一个非常适合享受下午茶或下班后和好朋友小聚的好去处。我不能说这里的食物十分完美,但是可能是因为食物的选择较少,餐点的品质都控制得不错。期待光顾他们其他的主题咖啡座。 


地址: Just Want Cafe, The Garden
PTD 88357, Bandar Jaya Putra Perdana,
Mukim Tebrau, 81100 JB
GPS : N01 34.503'  E103 46.578'

营业时间 : 2pm - 12am
Tel : 07 - 29665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