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The Best Chicken Chop In Town - It Roo Cafe @ Jalan Dhoby, JB

The Best Chicken Chop In Town - It Roo Cafe @ Jalan Dhoby, JB

It Roo Cafe 自1961年成立,已在新山拥有超过40年的历史,坐落于新山市中心的老街-Jalan Dhoby,在著名的文化街(陈旭年街)的后方。如果是周末傍晚光顾这个老镇,那收获肯定更多,除了可以享用It Roo 的鸡扒外,陈旭年文化街也将摇身一变成为跳蚤市场,兜售独特和有趣的艺术商品,让游客大开眼界。

It Roo Cafe 自称是城里最棒的鸡扒,这样的称号也绝非空穴来风。早期的新山经济和生活水平都不如现在,前辈们更是较容易满足,那时候吃得上一碟简单的鸡扒已算是奢华的享受。

如今,It Roo虽然不像现代化的西餐厅,可能没办法提供最高级的食材或最堂皇的用餐环境,其历经时代的简朴及怀旧古早味确实是它的魅力所在。这家坐落在新山老镇的老店,依旧保有其古色古香的风貌,在喧嚣和商业化的城市里如同一股清流。
蘑菇酱煎鸡扒  RM13
在It Roo,他们的鸡扒菜单很简单,你可选择炸得酥脆的鸡扒或煎的鸡扒。酱料也只有两种--黑胡椒或蘑菇酱,都是西餐经典的酱料。煎鸡扒看起来较健康且诱人,所以我们点了两份煎鸡扒,一份黑胡椒,一份蘑菇。酱汁的份量刚好,足以覆盖全鸡扒。去了骨的鸡腿肉煎得刚好,一面煎得香脆,一面保留湿润,让鸡肉充分吸收蘑菇酱的味道。
Grilled Chicken Chop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RM13
黑胡椒酱的调味也恰到好处,不会太呛辣而且微甜,和煎鸡扒十分地搭配,是小孩也会喜欢的口味。鸡扒简易的搭配上马铃薯块和菜丝沙律。马铃薯块是新鲜马铃薯切块香炸而成,保留了食材的原味。 
Root Beer with Float  RM6
一杯冰凉的root beer加上一勺香草雪糕,十足勾起童年的回忆。 

除了鸡扒,It Roo 也售卖单点的本地食物,如扬州炒饭、滑蛋河和海南湿面等,都是十分受欢迎的。

地址 : It Roo Cafe
17, Jalan Dhoby, 80000 Johor Bahru
GPS : N 1 27.411 E 103 45.813

营业时间 : 11am - 10pm
Tel : 07-222778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