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Steam Tasty Restaurant 蒸好味 @ Skudai, Johor

Steam Tasty Restaurant 蒸好味 @ Skudai, Johor

饮食业在几年内在五福城迅速的发展。如今,已经巩固了其饮食天堂的美誉,让食客被众多种类的食物宠坏,从中餐、西餐、泰国餐、日本餐、韩国餐、台湾及港式甜点到快餐等,应有尽有。  
如果肠胃闹别扭,让找一些清淡的食物,除了古早人粥馆外,“蒸好味”可能是另一个佳选。“蒸好味”,店如其名,提供多种类以蒸煮为主的美食,包括蒸鱼、蒸肉饼、蒸蛋和蒸排骨等。午餐时间,餐厅也推出经济但美味的套餐,每一份套餐都由一份主食,一份青菜、一碗每日列汤和一碗白饭组成。
Stir Fried Sweet Potato Leaves 炒番薯苗  RM7
因为不爱吃辣,选择了这道清炒番薯苗,少了番薯苗一直以来相称的叁巴辣椒。清新的口味也一样可口。
Salted Egg Pork Ribs  黄金排骨  RM16
除了蒸煮的菜肴,餐厅其实也有卖一些本地著名的煮炒料理。当大多数餐馆都推出炸的香脆的干咸蛋排骨时,“蒸好味”推出了这份稍微湿浓的咸蛋排骨,更容易下饭。每一块排骨都炸得金黄,但肉质却恰到好处,然后再裹上一层咸蛋酱汁。咸味适中,赞!
Steamed Black Tilapia with Nyonya Style 娘惹蒸黑尼罗  RM13
“蒸好味”也有推出一人一条鱼的套餐,套用了巴生谷兰姐非洲鱼的概念。虽然味道有别,但是把“一人一条鱼”的新鲜概念引入南马,确实也挑起了不少人的好奇心。在这里,食客除了可以选择不同种类的鲜鱼外,还可选择蒸煮的配料及烹调法,如豆酱蒸、娘惹蒸、潮州蒸或港蒸,绝对找得到适合你口味的蒸鱼。

总的来说,我还是很推荐这家“蒸好味”给我的读者的。食物味道大致上不错,价钱合理,上菜的速度和服务也都不赖。


地址 : Steam Tasty Restaurant 蒸好味
29,Jalan Sutera Tanjung 8/2,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Skudai, Johor
GPS : N1 30.891' E103 40.077'

营业时间 : 11am - 1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