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Ni Ming Satay Lok Lok 你明沙爹乐乐 @ Taman Ungku Tun Aminah, Skudai, Johor

Ni Ming Satay Lok Lok 你明沙爹乐乐 @ Taman Ungku Tun Aminah

一个午后,我们到了皇后花园找经济实惠又具本土风味的下午茶点。皇后花园属于较早期的住宅区,聚集了一些屹立不倒的餐馆和小吃店。熟悉皇后花园朋友都知道,一到午后,靠近马路旁的地方就会出现一条“小食街”,如果下午时分觉得肚子饿或想找一些轻便的小食,这肯定会是种类繁多的本土美食天堂。

"沙爹乐乐"是一种把方便入口的小食串在一块儿的著名街边美食,通常在阴凉的晚上才会看见沙爹乐乐的货车,但是在这里,这家售卖沙爹乐乐的店在下午就已经开门做生意了。早期,成串的沙爹乐乐只能放入滚烫的热水中汆烫,然后蘸上花生酱或甜酱;如今,为了满足年轻一代的好新鲜感,档主纷纷推出不同的烹调方式,烤的或炸的沙爹乐乐都有。 

我们叫了几串来解馋,迷你热狗以热油炸、鸡中翼以用烤的、蕹菜和皮蛋以最原始的方式汆烫。不同味道,不同口感通通集聚在一盘。酱料的选择也很丰富。
Curry Mee 北海咖哩面  RM4
在同一家小食店里,还有一摊售卖咖喱面的。区区4令吉,就可享用到一碗配料丰富的咖喱面,内含鱼饼、水煮蛋、豆卜、长豆和鲜蛤。味道不是最顶级的,但却能满足我想吃热辣咖喱面的口腹之欲。

同一排还有几家小食店和小贩中心,卖的食物种类繁多,从炸年糕、煎蕊到槟城叻沙等等都有,不愧是个价廉物美的美食天堂。



地址 : Ni Ming Satay Lok Lok 你明沙爹乐乐
Jalan Pahlawan 1, Taman Ungku Tun Aminah
81300 Johor Bharu
GPS : N1 31.280 E103 39.767

营业时间 : 9am - 7pm
星期二休息
Tel : 016-758 90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