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Sizzling Stonegrill @ AEON Jusco Bukit Indah, Johor

Sizzling Stonegrill @ AEON Jusco Bukit Indah, Johor

石板烧烤在新山一带已经不是什么新玩意儿了,这样的食法早在约八九年前首先在马来西亚南部登入。直到最近,我才在大山脚发现另一间提供同样用餐概念的Stone Age。之前尝过在城中坊的Stone Grill,这回来到Bukit Indah的AEON也发现这间Stone Grill概念的餐厅,决定回味一下石头大餐的滋味。
餐厅的外观确实与众不同,围起褐色且表面粗糙的大石砖,让食客如同置身于石洞里。巧妙的是,店主还巧妙的利用店面高挑的天花板设计,在餐厅的一处做一个阁楼,还装潢成像在树上用餐一样,让食客有不一样的用餐体验。

Tomyam Seafood Tong Hun  冬粉东炎海鲜汤  RM8.90
东炎海鲜粉是这里蛮受欢迎的单点之一。东炎汤以类似我们露营时使用的方锅盛着,下面放的是热烫烫的石板,让火辣辣的东炎汤保持滚烫。受欢迎的原因大概有二,第一是价钱便宜,RM8.90就能在主题餐厅享用到铺满海鲜(大虾、墨鱼、鱼片等)的东炎汤粉,这个年代大概麻麻档也是这个价钱吧,加上优质的用餐环境和冷气设备,就不必再吃得汗流浃背了。如果你对海鲜敏感或不爱吃辣,这一式的汤粉还有鸡肉或鸡汤的选择。 
Stone Grilled Chicken Chop 石板烧烤鸡扒  RM13.90
去骨的鸡腿肉腌制后,不经烹煮就摆在热腾腾的石板上送上餐桌,最重要的是现在你就是这道美食的厨师,可自行决定你的鸡排牛扒要几分熟。但记得要不时的翻转肉扒,以避免烧焦。肉扒接近完成前,倒入适量的烧烤酱。有得吃,有得玩,真是不亦乐乎!随套餐附上两个配菜-我选择了玉蜀黍和薯条。

老实说,这一餐真的很划算,尤其是石板烤鸡扒,才RM13.90!价钱合理,餐厅的环境也不错,绝对是值得再光顾的。


地址 : Sizzling Stonegrill
G22, Ground Floor,
AEON Jusco Bukit Indah
GPS : N 1 28.917 E 103 39.367

营业时间: 10.30am - 9.30pm

1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