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Restaurant Tua Thow 大头餐室 @ Jalan Tun Abdul Razak , Johor Bharu

Restaurant Tua Thow 大头餐室 @ Jalan Tun Abdul Razak , Johor Bharu

大头餐室坐落在 Jalan Tun Abdul Razak 以北方向的左侧,在一排修车间店面的末端。这样的位置并不优越,尤其离市中心有一段距离。但是这样不起眼的小店除了老饕客外,也深受白领的拥护,午餐时间更是高朋满座。实际上,我们光顾了大头两次,再光顾是因为他的汤头。

大头的面食大致上分成两种,干捞的和汤食。食客可选择“大”“中”或“小”,但是有趣的是,大中小代表的并不是面食的分量,而是材料的种类和丰富程度。大中小的价格如下:
“大”- RM10.00
“中”- RM7.00
“小”- RM5.00
当然,除了店家预设的材料,食客也可自行要求加入自己喜欢的额外材料,如鲍贝、鱼漂和鲜虾等。
 Dry Noodles 干捞面  RM7
第一次光顾时选择的是“中”级的面食,各点了一碗干捞的和一碗粿条汤。干捞面以黑酱油及秘制酱料调制,加上分量不少的猪油渣,让整碗面充满猪油的香气,但是味道中规中矩。让人意外的是以排骨熬制的汤头,味道很好,大概是因为我们光顾的时间接近两点,是接近收档的时间,经过一个上午的汆烫瘦肉和各种汤料,我们尝到的汤头融合了各式肉类的精华,味道格外鲜甜。
Soup Noodles 粿条汤  RM7
上汤版的也附上一样的汤料,RM7.00的“中”版干捞面包含了鱼漂、鱼片、猪肝、猪腰、瘦肉和蔬菜。要是不喜欢猪内脏,可想老板事先申明,以其他汤料取代。
Dry Noodles 干捞面  RM10
RM10的版本材料较为丰富,相较之下,多了鲜虾、西刀鱼丸、肉丸和鱼肉云吞等。
Soup Noodles 汤面  RM10
总的来说,面食的汤头是“猪”多美味的,味道也相当传统,尤其雨天来一碗这样热腾腾的汤面,十分暖胃。如果你是猪骨汤的爱好者,这里的汤头肯定能满足你的食欲。但是价格方面,我还是觉得有点偏高,食物味道虽不错,毕竟是家老旧的茶餐室,用餐环境自然不如有冷气设备的摩登餐厅,吃完后可是汗流浃背的。



Address : Restaurant Tua Thow 大头餐室
9 Jalan Tun Abdul Razak (Susur 4)
80100 Johor Bahru, Johor
GPS : N 1 28.924 E 103 45.179
(Location beside Mobil station)

Business Hour : 7.30am - 2pm (Sold Out)
Closed on Friday

1 条评论:

  1. 很久不见了,原来你搬到Johor了啊!下次再去柔佛州一定要来你这里找吃的资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