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Taroyami Dessert House @ Taman Sutera Utama, Skudai

Taroyami Dessert House @ Taman Sutera Utama, Skudai

距离上一次光顾台湾甜品店已有一段时间了。雪花栈和黑丸在巴生谷是赫赫有名的,来到南马一带,倒是黑丸和Taroyami甜圆蜜芋的天下了。Taroyami可爱的招牌在炎热的午后,让我们很难不注意到它。
甜品屋的面积不大,室内的陈设也相当简单, 桌椅和摆设也走简朴的路线,整体装潢虽然简单,但成功营造舒适的环境让甜圆蜜芋,让这个甜品小站成为年轻人小聚的好去处。
简洁明亮的餐厅里。
Taroyami Black & White 甜圆蜜芋 (黑白配)  RM7.90
黑白配是店里的招牌甜点之一,一碗里包含了番薯圆和芋圆、红豆、仙草、豆浆刨冰和仙草刨冰。选用了小颗的红豆,煮的时间够长,口感软绵但吃起来红豆的甜香味依旧十足。芋圆的口感则是极为Q弹的,与红豆形成对比。之所以取名为“黑白配”,是因为甜圆蜜芋有创意的把黑白食材的刨冰摆在一块儿,当食客可以在同一碗里吃到多重口味。

Sour Temptation 酸甜滋味  RM6.90
“酸甜滋味”是为女生专设的甜点,绵绵冰是以酸梅冰刨制而成,搭配上热带水果番石榴和水晶般的果冻,卖相虽然普通,却十分开胃,口味清新。

菜单摆在点餐的柜台上,甜品种类超过二十种,冷热兼备,肯定可以找到一碗属于你的!

地址 : Taroyami Dessert House
37, Jalan Sutera Tanjung 8/3,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Skudai, Johor
GPS : N1 30.977 E103 40.068

营业时间 : Sun - Thur 12pm - 11.30pm
Fri - Sat 12pm - 12.30am
Tel : 07-5585657

分店 : 1) 51, Jalan Austin Height 3, Taman Mt Austin, 81100, Johor
2) 10, Jalan Serigala, Taman Abad, 80250, Joh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