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Ajisai Japanese Restaurant @ Taman Pelangi, Johor Bahru

Ajisai Japanese Restaurant @ Taman Pelangi, Johor Bahru

味彩日式料理,是座落在彩虹花园Jalan Kuning的第三家日式料理店。相较于和乐屋,味彩的人潮较少,环境也比较幽静,很适合安静地享用一餐。味彩的招牌十分具代表性,以红色太阳衬底,看似日本国旗的红太阳,也象征日本位于东方的地理位置。

步入餐厅立即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个摆满烧酒瓶子的木质架子,简单却巧妙的打造独具特色的装饰作用。我们很巧地被安排坐在烧酒架旁的餐桌,所以当我们等待美食,饿得发慌的时候,就仔细地看了这些烧酒瓶,以外的发现瓶子的样式竟然是不重复的。 
午餐套餐组合 RM25
套餐的种类很多,大致上可分为六大类,(开胃菜、主食类、刺身、串烧、烤鱼和小菜),每个类别有三个选择,客人可依个人喜好决定自己喜欢的组合。
我选择了红鲔鱼刺身、日式炸豆腐、腌小章鱼沙律、培根串烧、酱烤鳗鱼和拉面。当中,最值得赞扬的就属他们的刺身了,很新鲜,还尝得到来自海里的鲜甜。培根肉卷串烧属第二,腌得入味,但不会过咸,味道刚刚好。这样的自组套餐的概念我很喜欢,让我一次尝到不同的口味。
Aburi Sushi Mixed  RM45
寿司是光顾日式餐厅不能错过的食物之一, 同样选择了集合多种选择于一盘的寿司拼盘,囊括了日式叉烧寿司、熏鸭寿司、三文鱼寿司、红鲔鱼寿司、白鲔鱼寿司、剑鱼寿司、虾子寿司和墨鱼寿司。不止摆盘精致美观,味道也同样一流。
Salmon Shioyaki  RM16
盐烤三文鱼是午餐的最后一道。三文鱼一向是我挺钟意的,不过这道稍显煮得太老,肉质变得有点粗糙了。但是烤得微焦香脆的鱼皮还是扳回了一点分数。 

在味彩用餐,最让人觉得舒服的就是餐厅的环境了,特别享受这种不受打扰的舒适,二楼还备有榻榻米的隔间。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在味彩用餐,不需要按桌上的服务键,只需大力地拍一拍手,有礼貌的侍应生就会在短时间内回应,这样的服务真是让人满意啊! 


地址 : Ajisai Japanese Restaurant
63 & 63A, Jalan Kuning 2,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GPS : N 1 28.641 E 103 46.079

营业时间 : 12pm - 3pm / 6pm - 11pm
Tel : 07-3315498 / 012-7980505 (Ms Pear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