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Water Works Laksa House 水塘路辣沙 @ Jalan Kolam Air, Johor Bharu

Water Works Laksa House 水塘路辣沙 @ Jalan Kolam Air, Johor Bharu

要在新山一代找到一碗好的辣沙,这间位于水塘路的辣沙之家就是最好的选择。水塘路的辣沙之家离市中心和金海湾都不远,最靠近的地标就是与海边毗邻的新山钟楼,所以不需要导航器,也可以相当轻易的找到。午餐时间,辣沙之家几乎是座无虚席的,要吃就得趁早。你是不是也很好奇这一碗好辣沙到底长什么样呢?但在柔佛州吃辣沙就得记得这里的辣沙和北马的不只外貌不同,味道也有异,这里的辣沙是咖喱面,又称作娘惹辣沙,是充满浓郁椰浆味的那种。

老实说,虽然是平民化的美食,价钱却不如预期中的平易近人,大概是在槟城习惯了廉价的美食,看见这个价目表时还是觉得有点高价。最小碗的辣沙,价格是RM5,分量蛮小的,但是如果味道好,那也贵得值得。
Otak-Otak  乌达  RM0.75 per piece
在等待面食上桌的当儿,侍应生会先送上乌达,很马来嘛嘛档式的做法吧?柔佛州一直以来都以乌达闻名,这里吃到的当然也没有让我失望,鱼浆打得非常细腻,和椰浆的比率也控制得刚好。不过,千万别低估了它橙黄色的外表,辛辣的程度还是会让你大飙汗的。
Soup Noodles  清汤面  RM5
除了驰名的咖喱辣沙,他们也售卖清汤面。为了让午餐更多元化,我们也叫了一碗。不清楚他们的鱼饼是否也是独家制作,吃起来的口感和菜市场的就是不太一样,弹性很好。另外,让我十分满意的是他们的用料都很新鲜,所以面食整体的味道很赞,是重质不重量的一碗。
Curry Laksa  咖哩面  RM5
压轴的是主角咖喱辣沙,加入浓浓椰浆的咖喱汤呈现的是橙黄色,看起来很诱人吧,配上炸得香脆的腐竹皮和吸收咖喱精华的豆卜,yum yum!一口面条一口咖喱,很赞哦!



地址 : W. W. Water Works Laksa House 水塘路辣沙
36-A, Jalan Kolam Air,
Taman Kolam Air Johor Bahru
GPS : N01 28.294'  E103 44.195'

营业时间 : 8:30am to 3:00pm
(每两个星期三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