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新加坡环球影城 @ Sentosa, Singapore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新加坡环球影城 @ Sentosa, Singapore

自开张以来,新加坡环球影城是个常年都挤满人的旅游景点,特别是学校假期期间。但是来到新加坡,环球影城却也是个绝对是个不容错失的景点,真让人又爱又恨啊。我们冒着人挤人的风险,硬是往环球影城前进!
环球影城入口处的大地球,标志着我们冒险的旅程即将开始咯!

好莱坞
踏入好莱坞主题区,就犹如走入星光大道,以大型的建筑设计、棕榈树和红地毯,打造好莱坞电影里经典的大场面。

马达加斯加
以梦工厂动画电影为主,马达加斯加的主题区把我们带入茂密的热带雨林,与马达加斯加的各种动物一同载歌载舞,绝对动感十足!

MADAGASCAR : A CRATE ADVENTURE的电影我看过了,但是来到着,只要通过一扇门,就可以与故事中的主角们Alex, Marty, Melman and Gloria, 一同来一趟让你没齿难忘的木箱漂流之旅。 
Far Far Away
电影巨星和会说话的驴子走可以在这个名为“ Far Far Away" 的区域找到,是个充满童话故事元素的环节。我们不但享受了Shrek的4D之旅,也和可爱的骏马一同歌唱呢!

Shrek 4-D冒险之旅
让旅客化身为童话故事中的主人翁,以你的方式拯救Fiona公主,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童话故事。然后坐在特制的4D影院里,不只在视觉及听觉上得到享受,也从座位上切身体验OgreVision的奇迹。

立刻加入得过欧斯卡奖的Fiona公主,史瑞克及驴子的3D甜蜜之旅电影。有跳,遁,弹,风吹及水泡让观众们有另类的享受,再带上特制的OgreVision眼镜可以感受到立体的特效。

Enchanted Airways
让一家大小都骑上驴子的小飞龙,一起飞往“Far Far Away"的世界。乘坐小飞龙,一起探望一个个快乐的童话里的动物演员们 - 从三只小猪,大野狼,到木偶奇遇记,让这个老少咸宜的过山车带你穿越遍布世界各地史莱克的目的地!
The Lost World®
The Lost World分割成两个区域,包括了侏罗纪公园和未来水世界,专门为这两部电影的影迷们而设,让他们可以体验到在茂密的热带森林里遇见潜伏着的恐龙潜伏,再观赏惊险万分的特技表演!
侏罗纪公园冒险记
午餐时间选择待在侏罗纪公园里?那你就准备成为暴龙们的桌上佳肴~乘上白色的木筏,让喜欢刺激的朋友在侏罗纪公园里被玩转,与水共舞。
侏罗纪观景轮™
乘上恐龙造型的飞行器,鸟瞰整座侏罗纪公园的壮观景致。

根据轰动一时的电影“未来水世界”模拟出的大型不敬,见证了玩命的特技和真正的水与火的爆炸场面,一波又一波的惊险浪潮,绝对挑战你心脏的极限。



古埃及
古老的埃及金字塔和方尖碑坚守守时间的沙漏,把你送回20世纪及30世纪的埃及,埃及勘探的黄金时代。回到法老王的坟墓被发现的时代,并释放他们的可怕的诅咒。
木乃伊复仇记®
被巨大火球、成群的圣甲虫和木乃伊军团重重包围,然后陷入黑暗的世界,你是否也能以自己的力量挣脱木乃伊的诅咒,又或永远沉沦?
好莱坞梦幻花车游行™
让马达加斯加、木乃伊复仇记、侏罗纪公园和史瑞克的角色人物从大荧幕跳跃到你面前。随着音乐节奏,和活泼的角色人物哼起熟悉的背景音乐调调儿,忍不住想和他们一起跳起舞来。他们的活力绝对是超乎想象的,带动性十足!



















Sci-Fi City
来自未来世界的城市,抵达了新加坡环球影城了!以各种新奇的科技仪器,让你在这里体验一场天使与恶魔的终极之战。
变形金刚骑士:终极3D对战 (Transformers The Ride : The Ultimate 3D Battle)
做好准备体验这款超逼真的3D惊悚之旅了吗?在这个奇幻的世界里,电影中的各种特效都将重现眼前咯,最让人振奋的是我们还可以加入Optimus Prime 和Autobots拯救地球的行列,共同对抗恶势力。
纽约
纽约街头常常是电影里的天然布景。在新加坡也可以感染到美国最大且最繁华城市的风采?太不可思议了吧,各种经典的纽约街头建筑物都林立在这个主题公园里,让我们仿佛在纽约的大街上散步似的,沉浸于这座城市漂亮的天际线、绚烂的霓虹灯和古典的建筑特色里,不知不觉的像是走入了电影的镜头里。
Lights, Camera, Action!™
有趣的特效让第五类重大飓风再度席卷纽约,这一回你可以站在海港船屋的角度,看着平静的蓝天突然风云变色。看狂风横扫海上的大船,在碎片随风飘向你站着的海港船屋的瞬间,一切又迅速的恢复平静,船只也返回原型,这一切神奇的效果都归功于电影的魔术。




掰掰,圣淘沙!


地址 :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新加坡环球影城 
11 Sentosa East Mall, 
Singapore 099054

Tel : 6577 8888

1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