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Season's Cafe 时新 @ Johor Bahru City Square, Johor

Season's Cafe 时新 @ Johor Bahru City Square, Johor

下大雨的晚上,我越过长堤道新山城中坊用晚餐。虽然长堤的交通阻塞的状况十分糟糕,我抵达的时候时间也不早了,庆幸的是购物中心里的餐厅都还营业中,才不至于错过我的晚餐 (或许宵夜较为贴切?)
新山蛮知名的一个品牌,时新咖啡厅是我当晚的用餐地点。有趣的是,新山不少餐厅如Lavender和新利香,都和时新一样,以面包和蛋糕店起家,稍有名气后,将面包店扩展成精致的咖啡厅,增加食物的种类,满足顾客的食欲,也提供了更佳的用餐环境。
原本,是冲着他们买一送一的促销而来的,不巧的是买一送一的优惠刚好结束,取而代之的是意大利面的促销。这样一来也好,那我就不需要被局限在买一送一的餐牌选择了,可以随便点一些我真正想尝试的了。结果我们像是可以吃掉整头大象般,两个人点了三份餐点。
照烧鸡汉堡  RM13.90
照烧鸡汉堡是我极力推荐的。我想你也和我一样认为这道汉堡的装饰很爱国吧,可爱精致的小国旗凛然地肃立在汉堡上,那天并不是国庆日哦。多汁的烤鸡柳夹在面包的中间,看起来就令人垂涎三尺嘛。选用了起骨的鸡腿肉,是滑嫩口感的制胜关键,加上用照烧酱腌制得十分入味,整个汉堡味道十足。我也很喜欢他们的薯条,因为不是瘦巴巴的那种,而是胖胖,咬起来很充实慷慨的那种。
黑胡椒鸡饭  RM15.90
黑椒鸡扒算是十分普通的西式餐点之一,但是我就是喜欢他们对摆盘和呈现的巧思,让它不再如此平凡。把米饭摆成圆筒形,配上青菜沙律,十足考虑营养均衡。而且米饭也不是普通的白饭,而是以蛋炒饭,吃起来有更多的香气。拌入一点黑椒酱味道就更棒了。
芝士海鲜意大利面  RM13.90
为了赶上意大利面热潮的车,我们点了一份芝士海鲜意粉,原价RM16.90,我们以优惠价RM13.90享用了这一份没有偷工减料的意大利面。摆放在上端的两只大虾十分吸睛,意外的是还有更多的海鲜埋在意粉里,等待我细细发掘。价钱合理且十分果腹。 

总的来说,我还蛮喜欢他们的食物的,喜欢他们在食物味道和呈现上的用心与巧思,同时价钱也相当合理。下一回,想试一试他们餐单中的雪糕甜点,照片看起来很诱人,不知道味道如何呢?

地址 : Season's Cafe 时新
Lot JK2-01 – 03, Level 2,
Jalan Wong Ah Fook,
80000 Johor Bahru, Johor.

营业时间 : 10am - 10pm
Tel: +607-221 0246
网站 : http://www.seasongroup.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