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U Desserts @ Taman Flora Utama, Batu Pahat, Johor

U Desserts @ Taman Flora Utama, Batu Pahat, Johor

上几个月,光顾了这家位于峇株巴辖的U Dessert。抱着满满的希望,就因为在新山得到了挺好的评语,来到了这家可爱的甜品屋。虽然距离上一次光顾已有好几个月了,我对他们依旧印象深刻,这样的情况,只有两种可能,一是食物服务都特好,而是食物服务都特差。很抱歉的说,这一家分行的食物和服务都特差。送上桌的甜品和餐单上的差得十万八千里,尽管餐单上常常说明照片只供参考用途,但这还是我经营部落格以来,见过落差最远的。和我之前在别一家分行吃到的差太多了!
尽管食物和招待都不怎么样,他们的招牌可爱得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Durian Pancake 榴莲班戟  RM4 pcs
Sago and Kiwi 奇异果西米露  RM5.80
Sago and Durian 榴莲西米露  RM5.80
Mango And Pomelo In Sago Sweet Soup  杨枝甘露  RM8
结论是,我再也不会光顾这一家分行了,品质监控得十分不好,希望U Dessert的分销商好好进行检讨和品质管理,别让一颗老鼠屎坏了整锅粥才好啊!

地址 : U Desserts 
26, Jalan Flora Utama 2, 
Taman Flora Utama,
 83000 Batu Pahat, Johor
GPS : N01 52.066'  E102 56.851'

营业时间 : Sun-Thur 12noon-12am
Fri-Sat 12noon - 1am
Tel: 07-4325789
FB : U Desserts

~~~~~~~~~~~~~~~~~~~~~~~~~~~~~~~~~~~~~~~~~~~~~~~~~~
777 露天饮食中心 @ Skudai, Johor

某个中午,和同事到公司附近享用午餐,深深地被他们点的粥吸引住了,无奈的是我已经点了饭了。所以,就这样,把我想吃粥的欲望一推推到了夜宵时分。我们来到了这一家在新山规模数一数二的小贩中心,老远就可以看见这个小贩中心的灯火通明了。小贩中心内收纳了大约五十个档口,计有本土风味美食、海鲜、西餐等,总之就是让你目不暇给的一个美食天堂。
除了盼了一整天的粥,我们还点了鱿鱼蕹菜。
Pork Intestine Porridge 猪肠粥  RM4.50
点了一碗热乎乎的粥,上面搭上了满满的炸猪肠,粥大概是熬了一整天,十分顺滑和够味,十分的暖胃,撒上几滴麻油,味道更好了。
Cuttlefish Kangkong 鱿鱼蕹菜  RM6
以前在吉隆坡,我一直都不舍得吃这一道小吃,一小盘叫价RM10,比起正餐还贵呢。在这里吃到的这一盘价钱大众化多了,区区以RM6叫了一人份的鱿鱼蕹菜,两个人吃都绰绰有余。我蛮喜欢他们的酱料的,有点甜味,却又不失虾膏的鲜味。上面撒上花生碎,口感就更棒了。


地址 : 777 Open Air Food Court 
33, Jalan Perkasa 4,
Taman Ungku Tun Aminah,
81300 Skudai, Johor
GPS : N01 30.584'  E103 39.041'

营业时间 : 24小时不眠
Tel : 07-5543106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