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Food Decor 食尚玩家 @ Taman Sutera Utama, JB

Food Decor 食尚玩家 @ Taman Sutera Utama, JB

上个长周末,从面子书上发现槟城的朋友将驱车前来南部新开幕的乐高乐园和哈罗吉蒂室内乐园,赶紧给他们拨了一通电话,决定在附近见个面。还是第一次在新山和朋友见面呢,朋友都惊讶我对这一代这么熟悉,接触这个我国以南的地区大约已有三年的时间,会不会让我变成“半个柔佛人”?(我没有抄袭拖车姐)
为什么选择在士姑来五福城的餐厅见面呢?首要原因是这一代算得上是新山近期发展蛮蓬勃的区域,且与乐高乐园相当邻近,第二是因为我听说这里的石锅拉面不错。自从在吉隆坡吃过最好的日式拉面后,一直就戒不掉那股吃拉面的隐,不过啊,味蕾被优质拉面这样一宠,还变得有点挑剔了呢。
Apple Flower 苹果花茶  RM7.90
餐牌上一系列的养神健康花茶最为吸引我的目光了,我们选了苹果花茶。餐牌上清楚列明了每一种花茶的功效,我们挑选的苹果花茶就有明目补血、促进血液循环及美白祛斑的功效。茶里散发淡淡的自然花香,喝起来很顺口。虽然没有立竿见影的功效,但若是搭配口味较重的晚餐,还不失为一道洗涤肠胃油腻感的好茶。
Food Decor Ramen 食尚玩家拉面  RM12.90
第一道上桌的主食就是我期待已久的石锅拉面了,使用石锅大概是为了保持拉面的温度吧。选用的不是新鲜制作的手作拉面,比较像是便利包装的拉面,但是煮得时间拿捏得不错,口感还算弹Q。店家保证100%猪骨熬制的汤头很够味,但是大概是煮太久变得有点太咸。另外值得开心的是面上盖满的猪五花肉片,喜欢吃猪肉的你肯定不能错过。不过啊,这不是正宗的日式拉面,味道和功力也当然不能和日式拉面专卖店并驾齐驱了。
Rice Vermicelli With Chicken Soup 米酒鸡汤米粉  RM8.90
餐厅内提供中餐和西餐,大玩中西合璧的吃法,但是这一顿晚餐我们还是比较倾向于点亚洲口味的食物。另一道晚餐的选择就是很暖胃的米酒鸡汤米粉了。我很喜欢汤头淡淡的酒气和药材香,闻起来令人胃口大开。但是鸡酒搭配米粉我就不太喜欢了,原因是米粉不太能吸收汤汁的精华,吃起来有一点太淡了,要是换成面线,味道大概会好很多吧。

总的来说,在这里用餐的体验还算蛮不错的,最值得一提的是服务生的态度和效率,当我们告知其中一道餐点还没上桌时,服务生很贴心地帮我们到厨房查询,而且2分钟后马上送上。下回还会来光顾,试一试他们的西式料理。

地址 : Food Decor 食尚玩家
129, Jalan Sutera Tanjung 8/2,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JB
GPS : N01 30.901'  E103 40.191'

Tel : 07-562112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