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Nasi Lemak Senibong 诗尼邦椰浆饭 @ Malam Indah Selalu, Kg Senibong, Johore

Nasi Lemak Senibong 诗尼邦椰浆饭@ Malam Indah Selalu, Kg Senibong, Johore

想在海上享用晚餐同时可观赏新加坡彼岸的风景?你的脑海里有没有这样的一个地方呢?在诗尼邦就有这样的一个地方,让食客在海风轻拂的情况下可以享受到好食物好风景。这个好地方仅仅距离新山市中心或兀兰只需要20分钟的车程。这个海鲜村坐落在一个还未被城市钢骨水泥污染的乡村,建筑的外观简陋,但充满了浓厚的乡村纯朴风情,坐落在海上的蓝色的小屋是不是也吸引了你的目光?
蓝色小屋就是著名椰浆饭的所在地, 一边吃饭还可以听见浪花拍打岸边的声音。除了椰浆饭外,这里也以其海鲜村文明,一整条巷子买的都是海鲜,肯定是海鲜爱好者的天堂,重点是你可以从玲琅满目的海鲜中自行挑选,并交代师傅处理及烹煮的方法。


在著名的椰浆饭店里,食客可自由选择喜欢的菜肴加入椰浆饭中,包括鸡肉冷当、牛肉冷当、咖喱鸡、叁巴苏东、炸鸡和甘榜鱼等。看起来都不错,让我有一点无从下手!
Teh Tarik 拉茶 RM1.40
久违了的传统拉茶,泡沫满满的看起来很到位,但是糊涂地忘了要求少糖,结果你该知道这杯茶有多甜蜜吧?
Nasi Lemak with Fried Chicken  炸鸡椰浆饭  RM6
第一碟的椰浆饭搭配香脆的炸鸡,和原本就附送的薯片、荷包蛋和叁巴辣椒。他们的椰浆饭味道和普通的不太一样,格外充满浓厚的椰浆味和香兰叶的芬芳。我们最钟意的还是他的叁巴辣椒,带有微微的甜味,吃起来很顺口,和椰浆饭配合得很好。
Nasi Lemak with Rendang Chicken 任当鸡椰浆饭  RM6 
冷当鸡肉是我们的另一个选择,鸡肉吃起来很嫩滑,而且辣度刚刚好,我想除了大人外,这样的椰浆饭也会受到小孩的欢迎吧。
Satay 沙爹  RM6
店内也有一个卖沙爹的档口,忍不住叫了几枝来解馋,其中牛肉沙爹的口感特好,吃起来有口感,却又不是那种像嚼塑胶的感觉,搭上热腾腾的花生酱,绝配!





地址 : Malam Indah Selalu
Jalan Persiaran Senibong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GPS : N01 29.104'  E103 49.036'

Tel : 013-7733523 / 017-7244323
营业时间 : 5pm - 1am (星期三休息)

~~~~~~~~~~~~~~~~~~~~~~~~~~~~~~~~~~~~~~~
3rd Junction Cafe 名家 @ Taman Indahpura, Johore

晚上,想找一家环境不错的咖啡座倾谈,听说古来这家Third Junction还挺有名气的,决定试一试。
他们的招牌在晚上特别闪亮耀眼。
(左)  A Day At The Beach  黄金海岸  RM4.50
(右) Light & Dark  光与黑  RM4.90
点了他们的特色饮料。连名字也很吸引人,扎上小伞的饮料给人一种很精致的感觉。热天气来一杯冰凉有汽的饮料,实在是凉彻心扉的爽。
Shrimp Paste Fried Chicken Wings  虾酱鸡翅  RM6.90
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吃到鸡翅膀了,在他们的餐单里发现这道虾酱鸡翅,忍不住就点了。外皮炸得很香脆,口味有点稍重,吃起来觉得有一点腻,始终不是我喜欢的那种。

地址 : 3rd Junction Cafe 名家
76 ,Jalan Kenanga 29/7 
Taman Indahpura , 81000 Kulai
GPS : N01 38.584'  E103 37.171'

Tel : 07-6624743
营业时间 : 12pm -12am

分店在 28, Jalan Tropika 1, Taman Tropika, 81000 Kulaijaya

4 条评论:

  1. Nice place to have nasi lemak !!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追食富迪” cant get where else d..

      删除
  2. 那个nasi lemak我年轻时常去的,可是我个人觉得还好而已。看你经常去古来,介绍你古来也有一家很出名的nasi lemak,在publicbank同一排,路边就看得到了,你有空可以试一试^_^

    thirdjunction同一排的糖水吧也不错,它家的咖喱鸡面包很好吃呢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