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That's Cafe @ 新山陈旭年街 Jalan Tan Hiok Nee

That's Cafe @ 新山陈旭年街 Jalan Tan Hiok Nee

That's Cafe 是新山市中心里匿藏着的一颗珍宝。这家白色木质店面的咖啡厅非常的低调,有着朴实无华的内涵,要不是朋友告诉我这里有一家不错的西餐厅,我大概不会发现这家独特的精品咖啡厅。外面透明的玻璃窗让我对里面的环境一目了然,对窗上摆放着的古董小玩意儿深深吸引了。

一踏入这家咖啡厅的门槛,就被它充满家居温暖的气温深深感染了,浓浓的复古味像是回到了老奶奶的家一样有亲切感。餐厅的桌椅都是以混搭的方式呈现的,每件桌椅都是独一无二的,这样随性的摆设,竟也别有一番风味。
调制饮料的吧台就处在入口的右手边,色彩缤纷的杯子整齐地摆放在白色的壁橱上,颜色强烈的对比把空旷的墙壁点缀得十分有趣,也很吸睛。走入这家别具心思的咖啡座,就像是寻宝一样,几乎每一处都有令人惊喜的小事物,每一样都很有趣。下面就是我在咖啡座找到的宝藏。
两款可爱的邮箱扑满。 
英式爵士兵团整齐地排列在红色的格子里。
这一台勾起我童年回忆的小钢琴,你是不是也曾经拥有这么一台呢?
旧式的游乐场游戏机和爆米花机。
就连走到厕所的途中,也被这台精致的木马给吸引住了。
迷你型的伦敦巴士会不会是店主小时候的玩具呢?

Passion Fruit + Yoghurt + Sour Plum  RM9.90
价格不菲的饮料,不过用的都是真材实料炮制的,亲眼目睹店主调制这杯饮料,整颗百香果和酸酪酸梅一起搅拌成的冰沙,喝起来非常清爽开胃。饮料浓稠的口感喝起来更像是夏天的甜点,一点也不输名牌雪糕。
Chicken Chop  RM16.90
我也很喜欢他们的鸡扒,配上什锦蔬菜、蔬菜春卷和马铃薯块。看不见马铃薯块吗?它就躲在鸡扒的下方,充分的吸收了酱汁的精华,吃起来及柔软又入味。蔬菜春卷也是很好吃,外皮炸得金黄酥脆,馅料都是健康的蔬菜,吃起来罪恶感也相对减少了。这么一盘家居式的鸡扒包含的都是厨师的心思。
来一张鸡扒的近照,肉扒煎得刚刚好,肉质柔软顺滑。上面撒上一些九层塔,不只把鸡扒点缀得漂亮,吃起来也特别香。
Seafood Pasta  RM14.90
海鲜意大利面是当晚的另一道单点,选择使用扁面是相当大胆的,因为这一种面条最不好煮,幸好这份还煮得恰到好处,保持了面条的弹性,也不会太硬。里面蕴藏的材料也是令我十分惊喜的,找到了分量不小的大虾和墨鱼圈。其中,我对新鲜的虾仁情有独钟,口感很爽脆。
想知道这家独树一帜的餐厅在那里吗?就在这条充满古迹的新山陈旭年街。如果是星期六在这里用晚餐,也可以顺便逛一逛陈旭年街的跳蚤市场,玲琅满目的货品一定也会令你大开眼界。还在等什么,快来个一石二鸟吧!



地址 : That's Cafe
55, Jalan Tan Hiok Nee,
80000, Johor Bahru
GPS : N01 27.392'  E103 45.825'


营业时间3pm-12am
星期一休息
Tel : 07-2239088


订阅 热带地盘

6 条评论:

  1. 你好啊, 请问下可以交换BLOG的LINK吗? 你的我已经加上咯...我的是http://gwj23-lifediary.blogspot.com/.谢谢你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gwj23 对不起,本页不设交换链接。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