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TEXAS CHICKEN®进军大马

TEXAS CHICKEN®进军大马!
131日首家门市店开张迎宾

全球知名品牌Texas Chicken®2013131日在马来西亚开设首家门市店。Texas Chicken®的大马特许经营伙伴Etika International Holdings 定下10年发展大计要在全马各地开设80家连锁店面。

全马第一家Texas Chicken® 餐厅将坐落在巴生武吉丁宜 AEON购物中心,可容纳70名消费人。餐厅配有最先进的厨房器皿设备以及全新数码菜单显示系统,提升消费人在Texas Chicken®餐厅的用餐经验。
Texas Chicken®总执行长Jim Hyatt说道:当我们持续在全球扩张版图之际,我们很荣辛能够吸引全球最优秀的特许经营伙伴的兴趣并加入共襄盛举,我在此热烈欢迎和庆祝 Dato’ Jaya J B Tan Etika International Holdings   团队在这里开设第一家Texas Chicken®门市店。我们迫不急待要把最美味的Texas Chicken®带给这个美丽的国家马来西亚的顾客
今日的推介礼欢庆两大重要事项,其一是Etika和全球最大型及最具知名度的连锁餐厅品牌Texas Chicken® 达成策略伙伴协议,以及来自美国德州,最原汁原味和鲜嫩炸鸡在全马第一家门市店开张。

Etika International Holdings 主席 Dato’ Jaya J B Tan 说:除了进军本地市场, 我们也做足最佳准备要为大马人引荐来自美国的美味佳肴。炸鸡的爱好者将品尝到Texas Chicken® 为感官味蕾所带来的挑战,回味无穷。
Texas Chicken® 在食材搜罗采购、品质管理以及准备新鲜食材所投注的心力让它有别与竞争者:-

从美国供应商直接进口 腌制美味可口炸鸡块的香料和调味料以及招牌小菜的成分(如蜂蜜奶油饼)均从美国直接进口。有鉴于此,到大马Texas Chicken®餐厅用餐的顾客都能品尝到创办人George W. Church Sr60年前开发的独家美味秘方。

新鲜鸡肉,新鲜配制 选用新鲜成分和食材呈献最佳口感和风味,原味和香辣炸鸡块所采用的鸡只从本地养殖场新鲜取货。所有炸鸡块均由Texas Chicken®全天候在厨房里烹调腌制。 

鲜嫩多汁金黄酥脆 – Texas Chicken®结合了科学和艺术的独家烹饪技巧创造出令你垂涎三尺的美味炸鸡块,并透过严格的培训和品管监控计划,呈献给大家享用。

超值大块Texas Chicken®招牌8块鸡切割方法 让大马顾客以超值价格享用更大块更丰盛美味的炸鸡。

招牌香辣口味(只限香辣鸡肉料理) 采用完美融合5种辣椒的独家配方食谱腌制,每一块鸡肉都腌制隔夜入味并在店里手工现制,让顾客一口咬下,香味弥漫在口中,辛辣味引人食指大动,回味无穷。

欲知更情详情,请浏览:-
Texas Chicken®大马官方网站
第一家门市店
Lot G29, AEON Bukit Tinggi Shopping Centre
Persiaran Bukit Nilam 1/Ks 6, Bukit Tinggi 2,
Klang, Selangor.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