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Marufuku Udon @ Jaya One, Petaling Jaya


Marufuku Udon @ Jaya One

Marufuku Udon 是家日本现代化休闲餐厅。这里全部的餐点都是独一无二的,原因是家乌冬面专门店。 他们是在马来西亚第一个也是唯一推出新鲜乌冬面的概念。这很明显的跟大多数乌冬面有不一样的面质。 Marufuku Udon 都是用新鲜制作的乌冬面条。每碗的冷或热的乌冬面都是现成煮的。顾客也可以选择要加些其他好吃的佐料有虾,南瓜,蘑菇,茄子,莲藕,南瓜和红薯 。这家乌冬专卖店,会不时的更换或增加新的口味。

我又在 Webuy买了一些很值得的优惠。这是我第一次在webuy购买固本,这里很方便当天买当天可以用,只要超过一定的人数。我喜欢这样的快捷方式。这优惠是RM4.90有乌冬面+炸鸡+绿茶+RM2现金券 。我个人觉得很划算就直接买了两张来试吃的。哈哈。我吃到了好吃的乌冬面和烤鸡肉。这里的食物一流,服务又好。相信我吧,来吃吃看。
据老板所说,这店才在2010年十月开张的,还是新面孔。可是老板很自豪的说他们的乌冬面是最好最便宜的。老板还私底下透露,他们每天都是从秘密的厨房新鲜的运送到各店面去。那里的面师傅是来自日本,生意伙伴。换句话说,我吃到的乌冬面跟在日本吃的味道是一样的,由新鲜。

在这里,他们推行了自助下单/自助柜台,仿效日本的运行方法,为了是让所有的顾客都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吃到新鲜的乌冬面和人手不足的。下了单,付了钱,就可以安心的在座位上等食物了。很方便吧!如果你要话,可以要求试一试自助下单的。哈哈

其特殊的辣椒酱,辣椒酱,七味粉
House Special Udon  RM6

热或冷加上半煮熟鸡蛋和精致的日本酱加碎油葱最好是配上辣椒酱,七味粉来吃,那就跟美味了。
Original Soup Noodles  RM6
热或冷,绿色蔬菜和切碎葱加上肉汤。最好是配上七香粉来吃。
炸鸡肉  (3块)   RM3
我喜欢这道,经过特别烹调后,鸡肉仍保持水分。太好吃了!
Yakitori - Momo (鸡腿肉)   RM3 一串
这甜酱带出了烤鸡的香味。鸡肉仍保持水。极其鲜美。强烈推荐这个。


地址 : Marufuku Udon
L-18-G-1, Ground Floor,
Palm Square, Jaya One,
72A, Jalan Universiti, 46200 Petaling Jaya.
(在 Frontera 和 Muse 的小巷里)
GPS : N03 07.076'  E101 38.134'

Tel : 012-9430280 (Aimee Liala) - JayaONE
012-6428073 (Azmin Ramli) - Syopz
营业时间 : 10.00 am - 10.00 pm

分店 : Marufuku @ Taylor
LG 1-10, Syopz @ The Boardwalk
No.2, Jalan Taylor's 47500 Subang Jaya

FB Marufuku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1. 哇,很划算哪!我和男友对乌冬面都很有兴趣,有机会可以去尝试;)

    回复删除
  2. @比比 对咯,价钱很公道。如果可以的话,吃两碗才满足的。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