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Toast & Roast 超级叉烧 @ SS2, Petaling Jaya

Toast & Roast 超级叉烧 @ SS2

这间藏身在世外桃源的烧腊店并不简单。它就藏在Tropicana City Mall后的一个小角落。如果,不是熟悉这里的人,是很难发现的。(放心,这PO附上了GPS地标)。Toast & Roast 闻名于它的叉烧和烧鸡,这也说明了我们这次到来的目的就是吃叉烧和烧鸡。这里的价钱很合理,跟其他的烧腊摊一样,可是这里的环境就好很多了,又干净,又不会闷热。
叉烧和烧鸡   RM6
瘦肉叉烧是我最喜欢的。它不会很油腻,而且爽口。


地址 : Toast & Roast 超级叉烧
No.20, Jalan SS2/72
Petaling Jaya, Selangor
(nearby Ken III Condominium,behind Tropicana City Mall)
GPS: N03 07.697'  E101 37.672'

营业时间:  9am 至 4.30pm (卖完)
休市于星期二

Tel:  Sean 013-3403983  Angie 016-6822249


订阅 热带地盘

6 条评论:

  1. @比比 叉烧不错嘛。哈哈

    回复删除
  2. owh!既然你介绍的来一定有它的好处!我下次就去吃 8)刚好在PJ很靠近KL!

    回复删除
  3. @papaya 记得一定要来吃哦。

    回复删除
  4. 是在ken 2还是ken 3附近? tropicana 离ken 3还有一段距离呢

    回复删除
  5. @thian 有点小小错误,KEN2。 哈哈。其实离ken3 也没有什么距离罢了。我每天都有经过的。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