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BarBQ Plaza @ 1 Utama Shopping Mall, PJ

Bar B Q Plaza @ 1 Utama Shopping Mall

BarBQ Plaza 是结合了蒙古式及日本式烧烤料理的餐厅,格外注重食材的品质,各式肉类和蔬菜都经过精心挑选,绝对高品质,让顾客在舒适的环境里享受自助烧烤的乐趣。餐厅的特制酱料更为烧烤后的肉类增色不少。
BarBQ Plaza's 的新鲜生肉都未经过腌制,让食客品尝到肉类的原汁原味。若要让肉类和海鲜更加美味,他们特制的酱料是不可或缺的,餐厅每个星期都从泰国曼谷进口该酱料,务求新鲜。这样一来,食客可直接体验到在泰国当地BarBQ Plaza的用餐乐趣。
现在食客更可以半价优惠享用顶级猪肉或顶级牛肉拼盘。所以,我抢购了Everyday的优惠固本,仅以RM18.50便可享用到两人分的顶级拼盘。而餐厅也没有因为优惠价而偷工减料,大大地一盘,绝对和餐单里的展示图一模一样!
我选择了顶级猪肉拼盘,里面包括猪肉,培根,鸡肉,鲜鱿,鲜虾,乌冬面,包菜丝,小玉米,红萝卜,生菜,番茄片,外加两碗白饭。两个人吃都绰绰有余。肉片切的刚刚好,吃了很饱足,绝对能满足食客的味蕾。
首先,放一块猪油在烧烤盘上。在烤盘上均匀的抹上一层薄薄的油。

接下来,把肉片放入烤盘上,依据自己的喜好把肉片烤到的熟度。

切记要注意你烤盘上的肉类和海鲜,不然一个不小心,就会烧焦咯~
烧烤完毕后,将肉片沾上一点特制酱料。
总之,就是依据个人喜好来享用这些肉片和海鲜啦。我个人十分喜欢他们特制酱料,特别开胃。
腌制烤肉串   RM6.90   RM3.45
最后,我还点了他们的特价单点食物。凡是出示Everyday的固本,便可以半价购买。他们的烤肉串真的很好吃,肉片腌得够入味,烘烤时也不忽略保持肉质的鲜美和多汁,强力推荐这一道。


特价单点 :
腌制烤肉串       RM6.90
泰式软壳蟹       RM8.90
黄梨鱼柳           RM7.90
日式墨鱼           RM8.90


地址 : Bar.B.Q Plaza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F338A, First Floor, Rainforest,
1 Lebuh Bandar Utama,
47800 Petaling Jaya,
Bandar Utama.
Tel: 03-7727 8148 ‎
GPS : N03 08.910'  E101 36.954'

Sunway Pyramid
LG 2.35, Jalan PJS 11/15,
PJS 11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Tel: 03-7492 3121

AEON Bukit Tinggi
F16, First Floor,
1, Persiaran Batu Nilam 1/KS6,
Bandar Bukit Tinggi 2,
41200 Klang, Selangor.
Tel: 03-3326 2691

Berjaya Times Square
03-92, 3rd Floor,
1, 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Tel: 03-2145 8148

IOI Mall Puchong
G19, Ground Floor,
Bandar Puchong,
Batu 9, Jalan Puchong,
47100 Selangor.
Tel: 03-8075 0818

营业时间: Mon - Fri: 10.00am - 10.00pm


订阅 热带地盘

7 条评论:

  1. never try it bfore. but after read your post. it is so tempting to me, maybe will try out in this few weeks. thanks for sharing.

    回复删除
  2. @DreamsComeTrue You are welcome... Hope u enjoy this.

    回复删除
  3. 我还未曾到过BarBQ Plaza,烤肉串真的很好吃喔!?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的分享。(^_^)

    小冬瓜们一定爱死那烤盘,有得吃,有得玩,超棒!

    回复删除
  5. @“追食富迪” 那烧肉好吃。

    @虎妈☆小冬瓜 不用客气。哈哈。我也爱吃啊。

    回复删除
  6. @X'tra Large 不用好像,一定赞的。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