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Tai Yang 太阳 @ Off Jalan Kuchai Lama , KL

TAI YANG 太阳 @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不久前, 我又在 Jackcow 买了这优惠固本 
2 份 黯然銷魂飯 + 饮料 @ RM16.80
 TAIYANG 太阳一家中餐馆,供应传统的烧烤美食位于Kuchai Lama;这里专门制作传统美食小菜他们在周星驰电影启发了一道菜:传说中的黯然销魂饭
那来看看这什么厉害的。
黯然銷魂飯  RM8.90
灵感来自电影“食神”黯然销魂饭一道香稻焦糖叉烧(称为玫瑰玫瑰色的原因)蔬菜荷包蛋,最后再淋上太阳特别烧烤酱。
兑现香浓对我来说,除了叉烧好吃之外,就没有什么特别的。
也许我尝试烧烤猪肉

另外他们挂在前的烧烤猪肉蛮吸引着我

柳汁冰沙乳酪  RM4.20
他们推荐的饮料葡萄味的冰沙酸奶饮料不幸的是今天葡萄冰沙酸奶饮料卖完了。我点了同一样柳汁冰沙乳酪冰沙味道很好喝着饮料,它给一个泥泞的感觉不是紧缩这使得它非常可口。这里还提供各种饮料可供选择,从咖啡冰沙饮料!
海底椰奶冻  RM3.90
我试了布丁。这跟其它的不同口味也很棒。
只是有点接受不料很甜的底椰子酱。

除了提供黯然销魂饭,太阳提供了很多不同类型的食物河粉面条令人垂涎到面食小吃测距,太阳有很多提供更多的东西,如果你是希望吃得好的菜肴之一脆皮猪肉猪肉咬一口的感觉好像在一个人的嘴里融化。这道菜也是他们的特产之一。

因此,如果你实在想吃传统美味佳肴准备烧烤,太阳餐厅一定会为你的最佳选择

地址: Tai Yang 太阳
30, Jalan Kuchai Maju 8,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在Mr. DIY Kuchai Lama 的同一排)
GPS :N03 58.442'  E101 50.105'

营业时间 :  12noon-10pm (周日)
11.30am-10pm (周末)

Telephone: 03-79806616
Mobile: 016-2097107


订阅 热带地盘

1 条评论:

  1. We are reopened since January 2013 under new management team. We are now called "The Roast House", please dropby to visit whenever you are craving for Hong Kong Roasties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