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Joez Coconut Kiosk @ KL Sentral, KL

Joez Coconut Kiosk @ KL Sentral, KL

第一个吉隆坡档口是2011年1月10日开始营业。
最近,天气变得很炎热,好像太阳就在这附近。所以,你可以放心KL Sentral这里肯定是不错的地方也许你也可以在这里休息,然后行下一步
资料显示,椰子汁能帮助排毒和冷却你的体温。
看看此徽标。这间是正宗的椰子果冻店。不要进错店哦。
 
 
他们如何准备椰子和椰汁摇冰
因此,所有的椰子和椰子果冻是由Joez亲自运输,以确保质量 这味道,你可以在槟城赤吃到,相同的吉隆坡这里也是。 如何新鲜的椰子直接送来这里就有点功夫了。
Original Penang Coconut Jelly    RM4.70
非常柔软的果冻,你可以用吸管就行了。
果冻是经高温消毒的新鲜椰子幼果提取的,并经过一个秘密的过程,然后变固体果冻果汁。 这是一个完美的结合,在身体解渴解渴,并减少内部热量。
Coconut Shake   RM3.50
椰子摇冰由纯椰水,并与一些椰汁加了香草冰淇淋 不忘了提及,也有椰子肉在里面的。
谢谢Joez Coconut的特别邀请
位置: KL Sentral (CIMB的正门)

总行 : 201, Jalan Dato Kramat,
10150, Penang, Malaysia
Tel : 04-2296063

营业时间: 9am - 8pm 
联络: Penang : 016-4409049 (Joez)
KL Central : 016-5330097 (Siri)

网址 : Joez Coconut
FB : Joez Coconut Jelly
他们也有承办大型节目。


订阅 热带地盘

~~~~~~~~~~~~~~~~~~~~~~~~~~~~~~~~~~~~~~~~~~~~~~~~~~~~~~~~~~~
促销 Groupego - Klang Valley

53% OFF, 1 Coconut Jelly + 1 Coconut Shake at JOEZ COCONUT @ RM4 instead of RM8.50

KL Sentral Branch: 1 Coconut Jelly + 1 Coconut Shake.
Penang Branch: 1 Coconut Jelly + 1 Coconut Pandan.

 RM4

Limited to 200 customers only.
Unlimited purchase of coupons is allowed
 
Boss s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