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Limitless @ GSC Mid Valley

《大馬部落》2011年4月第一场电影观赏会- 《Limitless》

日期: 12 April 2011
地点: GSC Mid Valley
时间: 9pm
 

“改编自2002年Alan Glynn的同名小说,讲述一名屡屡被退稿的潦倒小说家(Bradley Cooper)在服用了神奇小药丸后命运有了180度大转变,这枚高机密的聪明小药丸可以开发大脑100%的潜能,使他成为超级版的自己,然而这项超能力 很快的就吸引了黑道的关注,并进一步威胁他的生命。”

观后感 :这部说明了人人都是聪明的,只是时机机会还未到。机会到时,就会无限量的潜能可以发挥。只是如走捷径的话,就是带来给自己麻烦。人怕出名,猪怕肥。还是要低调一点。可是,我要那神奇小药丸,我要无限量发挥我的才华。这部带给我了启发,我要努力往我的目标出发。有理想,有梦想,才会活得有意义。



此为《大馬部落》活动 


 订阅 热带地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