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金海湾 Danga Bay @ 柔佛

金海湾
 
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滨海城市
金海湾是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经济特区内首屈一指的大型滨海发展项目,在其发展规划中,设有高级房地产、一流的商业中心及许多振奋人心的娱乐设施和活动项目。不仅如此,地道的本地美食、著名的国际餐厅、各类型的大型活动及国际赛事都能一一在这里找到。


金海湾综合滨海城市也是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经济特区内最引以为傲的发展特区之一,它不但与完善的交通系统接轨,同时也能轻易通往国际机场、物流和海港中心。

不仅如此,各种大型建设如新成立的金融和商业中心、大型酒店、展览与会议中心及设有船艇停泊码头的高级住宅产业,也都将在本发展项目中逐步落实。

地理位置和涵盖面积
金海湾位于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经济特区内的南部核心位置,沿着25公里的海岸线而建,面向风景宜人的柔佛海峡。同时,它也是新山首个最大型的住宅与商务综合发展计划,所涵盖的土地面积占450英亩。

发展重点金海湾将朝一流服务品质和蓬勃繁荣的金融中心前进,并拥有世界顶级建筑师所设计的标志性建筑物、相连而建的餐厅、高格调的零售商店及精心策划的各类型活动项目。

它依着新山海岸线而延伸,并以澳洲情人港、黄金海岸及加拿大多伦多港市的滨海计划为构思元素。

这个世界级的未来城市,将被发展成为一个以房地产为主的一站式理想投资地点,为投资者提供一流的住宅与商务产业、独具特色和风味的美食商店、游客观光景点、娱乐与休闲活动及让人为之向往的购物天堂。

资料来自官方网站 : Click here

游艇停泊台



GPS : N01 28.624' E103 43.344'

位置 : 在 附近Istana Bukit Serene, 离柔佛市中心7公里
这里在很多大节日时很热闹的。


 订阅 热带地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