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排骨福建面 @ 乐园茶室 , 大山脚

大山脚 乐园茶室 排骨福建面
 槟城著名的“福建面”--虾面。
要介绍的是一碗普通的汤底福建面,有别于中南马一代的黑鲁鲁胖嘟嘟的炒福建面。
这一家的槟城福建面的特别之处,在于他加了特制排骨。
饕客若想尝试排骨的美味,建议在早上九点前光顾。
否则,就得和排骨说“拜拜”了。
福建面
各位,可别像我一样哦,睡迟了就与排骨无缘。
无论如何,这碗福建面还是一样满足了我的味蕾。
汤汁鲜味十足。 
希望下一次光顾时,可以吃到它的排骨,弥补这一次的遗憾。



地址:  Sri Sentosa Coffee Shop 乐园茶室
Jalan Maju, Bukit Mertajam, 
Penang
GPS: N05 21.176'  E100 28.259'
营业时间: 7 AM to 12 PM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1. 哇你来到槟城了。
    这个离我家很近,很出名的。
    我也是写旅游美食的,我们交流交流^^
    http://kellychoo.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kelly 没问题。哈哈。我是大山脚人。交流交流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