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Samsung + Tupperware + 穷了

一天内发生那么离奇的三件事

第一件 ~ 受邀 Samsung Corby Carnival Day
Nuffnang 邀了我玩Paintball
地点 :双威乐园Sunway Lagoon Extreme Park
日期 :这个星期六
时间 :9.30am-3.30pm
[放大按图]

第二件~赢了Tupperware
[放大按图]
无意间随随便便填的Eco Tupperware参赛表格,
竟然赢了一份Tupperware礼品

第三件~ 我穷了
虽然我有一点点地运气,可是我还缺少了一些财运

我穷了

语录 :希望我每天都那么的有运气+财运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