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延迟 的 冬至 @ Dong Zhi

各位宿舍朋友们都因该知道 冬至的用意吧。
在大家离乡背井的时候,依然还可以感受到在家
一样的热闹,一样的热情。
一样可以团聚在一起。
一起玩,一起吃汤圆

虽然这在宿舍庆祝的冬至有一点迟,
可是还是有它的意义存在。

昨晚,是马大第一宿舍的冬至庆典
CC Tang Yuan + CC Interactive Game
大家因该享受吧?

Senior Senior 们跟 Junior们还玩得来吗?

送上几张昨晚的照

用汤圆拼出来的 “冬至
色彩缤纷的汤圆
分配汤圆的时候。
大家都在忙着。
忙玩,忙吃,忙吹水
看的出所有人都很投入参与一大班的Senior和Junior分开聚在一起
可是都在同一个屋檐DTP下
CC Interactive Game 的户外活动
100%都是搞笑加紧张
1)夹夹乐
2)我搓我搓我搓搓
2)我猜我猜我猜猜
几项的游戏结束了

有创意的抽奖品,颁发奖品
“我猜我猜我猜猜”的汤圆总数是166
(我猜的数量是128,可惜差太远了)

p/s:谢谢,所有参与和筹备的工作人员,
和帮忙搓汤圆的Senior们。

带给所有人的欢乐!
此刻,我紧剩的秘密户口RM208.14
剩下最后的RM108.14了。
我还有RM400的学费没办法还。
我能熬过接下来的几个月吗?

@我现在在一个很热很热的地方写这部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