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要过农历新年了

要过年了,新衣新裤买了吗?
卖衣卖裤的进了年货了吗?
赚够钱血拼了吗?
准备收钞票了吗?

看看每天每间购物广场都在做促销,
哈哈,搞到好像不用花钱就可以
随便乱拿乱扫式买东西。
厂商店商因该赚个“发”

而我是,准备收红包了,
准备今年下半年的生活了,
毕竟都活在世上21年了,就该好好利用它。
不要浪费光阴。

就注定过新年就来个新的改变,
今年会往更多地方去寻宝。

需要的是时间
需要的是钞票
需要的是行程
需要的是人缘

时间 - 配合到便宜车票,船票,飞机票
钞票 - PTPTN , JPA ,FAMA ,Travel Loan
行程 - 新的景点,新的目的地,新的寻宝版图
人缘 - 随行的团员,一路行的路人

我,时间好像有好像没有这样
我,钞票好像变了一堆堆的白色收据
我,有了行程钞票不够
我,单独旅行没问题

上个月,AIR ASIA 来个希望20%折扣机票

以下做废的机票购买平台
没买到机票,去不到我的目的地 “新加坡 @ Singapore”
去不到亚洲大陆的最边缘的小岛屿

Uniquely Singapore非常新加坡

看不到,拍不到
奇异的国度,奇异国外

算了吧!

现在听着已经旋绕着我30多轮的新年歌
My Astro - 大日子
(好听,大家要好好支持大日子贺岁电影)
(第一部本地制作)

回忆起很久很久没有听到的
爆竹声音,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四处都可以合法的爆竹
四周都可以合法的买到爆竹


我在新年气氛了

祝 :虎年行大运 , 虎年遇横财
虎年好姻缘 , 虎年“养老虎”

p/s:虎年“养老虎” 乱来的,神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