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Faculty Of Caffeine @ Jalan Trus, Johor Bharu

Faculty Of Caffeine @ Jalan Trus, Johor Bharu

为了配合afe hopping的最新潮流,我们光顾了第二间在新山的特色咖啡馆。Faculty of Caffeine 坐落在忙碌的老街-- Jalan Trus,就在 Kotaraya 购物中心的斜对面,而且离新山City Square也只是步行的距离。虽然售卖的是西式咖啡和食物,Faculty of Caffeine 却选择在一间六十年代的老店里营业,更可贵的是店面外观并没有大肆装修,完全保留了充满南洋特色的建筑特征。但是,内部装潢却别有洞天哦。    


Ice Caffe Latte &  Ice Caramel Latte
由于老街的交通非常繁忙,要找泊车位是十分困难的,我们把车停在Kotaraya的停车场内,然后再走到Faculty of Caffeine享用下午茶。这样一来,就剩下不少找停车位的时间了。炎炎午后,我们实在无法抗拒冷饮的诱惑,点的两杯都是冰咖啡。

除了咖啡,我也渐渐爱上美式全天候早餐,几乎是没有缘由的。简单但好吃,而且每一间咖啡馆都有不同组合的全天候早餐,所以到每一件不同的咖啡馆,都期待着不同的惊喜。让我们来看看 Faculty of Caffeine的版本吧。

Sunrise Breakfast
 温泉蛋、脆薯饼、 奶油菠菜、玉蜀黍面包和鸡肉火腿

特别赞赏他们家的脆薯饼,是手作的,由切得小块的马铃薯拼凑在一起,煎得酥脆。总的来说,这份套餐是各种均衡营养的综合。

Generous Breakfast
 奶油炒蛋、炒蘑菇、牛油烤面包、鸡肉火腿

这一份也不错。就算不爱吃番茄的人也可以轻易的把盘里的番茄吃掉,因为微微烤过,除掉了番茄原有的生酸味。几乎盘里所有的时候我都很喜欢,更别说我一向来喜欢的炒蘑菇。


咖啡师的工作岗位 - 简单、干净却时髦。

Faculty of Caffeine确实是一个很适合和朋友交心的地方,环境清幽又不人多。这么静谧的环境,加上香浓咖啡和美味套餐,我们肯定会回头光顾的。

地址 : Faculty Of Caffeine 
106, Jalan Trus, 80000 Johor Bahru
GPS : N 1 27.623 E 103 45.816
(Galleria Kotaraya正对面)

Tel : 07-2211292

营业时间 : 9am - 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