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Taiwanese Cafe 京桃山 @ Taman Sutera Utama, Johor Bharu

Taiwanese Cafe 京桃山 @ Taman Sutera Utama, Johor Bharu

京桃山拥有独特的设计外观,印上不同台湾夜市小食的招牌,真的有台湾夜市的feel。把餐厅里的招牌菜(盐酥鸡、卤肉饭、葱油饼、芒果剉冰等)都挂在店外,让路过的人都忍不住想光顾这家台式小吃店。是的,我们就是路过的路人甲,忍不住地往这家店钻。


Honey Pamelo Tea 蜂蜜柚子茶  RM6.90
两人份的热蜂蜜柚子茶。晒干的柚子皮和蜂蜜泡制的热茶,小杯小杯的喝,感觉非常滋润和清新。酸甜度适中,很开胃。
Smoked Duck Salad 烟熏鸭沙拉  RM9.90
烟熏鸭沙拉虽然在台式餐厅内有点格格不入,但充分展现中西合璧的精神!烟熏鸭片咸香味十足,和新鲜的蔬菜很搭。
Steamboat Set 火锅套餐  RM16.90
一人分的火锅套餐,但我们点了多一碗饭,套餐的分量两人共享才刚好。套餐里有火锅、盐酥鸡、酸菜和甜点。火锅方面呢,食客可从多种选择中挑选喜爱的味道,我们的是沙茶汤底,很有创意哦。

就价钱来讲,这家店实在是物超所值!

地址 : Taiwanese Cafe 京桃山
40, Jalan Sutera Tanjong 8/4,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Skudai,JB
GPS : N1 30 59'   E103 40 06'

Tel : 07-556866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