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LJ Noodles House 老江一品粿条汤 @ Taman Pelangi, JB

LJ Noodles House 老江一品粿条汤 @ Taman Pelangi, JB

一个凉风习习的晚上,简单但暖胃的食物当晚餐是最适合不过了。开车到Taman Pelangi兜了一下,很轻易的就看见这家老江一品粿条汤。店里并没有门庭若市,但我们还是壮了胆决定尝试。

鲜红色的招牌十分抢眼。直到最近,我才发现新山不少地方也有这块鲜红色的招牌,原来老江的分店还不只一家分店,在皇后花园、金山岭和奥斯丁花园都有。
Mee Sua Soup 面线汤  RM9
面线汤是女朋友的,爱面线汤的她对这一碗是赞不绝口的。面线煮得刚刚好,保留了口感。面线稍微汆烫过,去掉表面的咸味,再加入鲜甜的汤头里。面线条条分明,没有糊掉,一口汤一口面的感觉很好。
Mee Bok Dry 干捞面  RM9
我则选择了干捞面薄。干捞的面上布满了葱油和猪油渣,将面和酱料混合后送入口中,油滋滋的十分顺口。干捞面会搭配一碗材料丰富的汤,内含鱼缥、鲍片、鲜鱼片、鱼丸和肉碎,这么多料,汤又怎么能不好喝呢?


地址 : LJ Noodles House 老江一品粿条汤
188, Jalan Sri Pelangi,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GPS : N1 28.50'  E103 46.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