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Sakura 樱花 International Buffet Restaurant @ Dhoby Ghaut Green, Singapore

Sakura 樱花 International Buffet Restaurant @ Dhoby Ghaut Green, Singapore 

上几个月,首度在新加坡吃了自助餐,这家名为“樱花”的自助餐厅位置相当优越独特,就与多美哥地铁站毗邻,餐厅的建筑物适合地铁站相连接的,所以要找这家餐厅,绝对不是难事。对在新加坡工作的游子而言,在这里吃自助餐是相当奢侈的,但为了难得的大学校友农历新年的团圆宴,偶尔犒赏自己也算是应该的。
取名为“樱花”国际自助餐餐厅,很自然让我对他抱以很大的期许,国际式的自助餐不该是集合世界各国美食的飨宴吗?但是环顾一周餐厅,却发现供应的食物皆以日式料理为主,让我的期许都成了泡影。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可以在餐厅找到一点惊喜。
生鱼片吧
老实说,餐厅的食物确实非常新鲜甜美。尤其是生鱼片,讲究的就是新鲜。大概是食物的种类不多,素质监控就能做得比较全面了。这一点是我蛮欣赏的,与其提供上百种不太新鲜的隔夜菜,还不如享用分量不多但新鲜的食物,营业的概念是重质不重量吧。
各式种类的海鲜整齐的摆放在冰床上,保持食物的新鲜,也保留肉质的鲜美和口感。每一口都是多汁爽脆的。
寿司吧台更是挤满了人。之前读多一篇报道,自助餐餐厅常常是制造最多垃圾的地方,食物常常准备过剩,导致浪费。但在这里用餐的体验和马来西亚是截然不同的。餐厅的食物几乎是不浪费的,每天结束营业前,食物都会被一扫而空。除了食客真的很能吃外,餐厅的食物管理的功夫是毋庸置疑的,要在满足食客食欲及避免浪费取得一个平衡,确实不易啊!
熟食吧
熟食吧上摆上了近十道的熟食,计有鲜鱼头、牛肉、鸡肉、面、蒸豆腐、茶碗蒸、青蚝和虾等。

除了熟食外,餐厅也提供一些轻便的小食,例如批萨、炸榴莲、鱼丸、三文鱼皮、鸡翅、天妇罗、点心和海鲜饼等。
下面展示的是我尝过的菜色。食物其实还十分令人满意的,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属雪蟹了,真有点后悔那时候之拿了一只 >.<


烧烤吧
另一个卖点是这个烧烤吧,食客可选择喜欢的食材,从牛排、石斑鱼、沙爹、三文鱼等等,让食物替你当场处理烹调。





甜品吧
当店家以扩音器告诉食客营业时间一来到尾声是,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奔向甜品吧,给这一顿自主晚餐做最后冲刺。首当其冲的就是人人爱的雪糕了,跟着是水果和布丁。但是时间像是太短,肚子里的食物还没来得及消化,没有太多的位置给甜点(遗憾)。




这一顿自助餐的价格是新币31元(不包括服务税)。整体来说,价钱是满合理的,只是食物的选择方面稍微有了限制,我只能说樱花会是一件很棒的“日式”自助餐厅,但食物的种类还不足以让他成为国际自助餐吧。如果你的目标是新鲜的生鱼片或享之不尽的寿司,那樱花会是很好的选择。

预知自助餐时价和促销,请点击 here

地址 : Sakura 樱花 International Buffet Restaurant
10, Penang Road #01-02
Singapore 238469
(就在 Dhoby Ghout MRT station Gate B/Gate A的出口)

Tel : 6334 8197
营业时间 :
Lunch : Mon - Fri  11.30am - 3pm
Sat, Sun, PH, PH eve  11am - 3pm

Dinner : Mon - Thurs  5.30pm - 10pm
Fri, Sat,Sun, PH, PH eve 5.30pm - 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