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Moonlight Cake House @ Taman Bukit Indah, Johor Bahru

Moonlight Cake House @ Taman Bukit Indah, Johor Bahru

偶然踏入这家以新鲜烘培的英式茶点闻名的咖啡厅,蛋糕都是每天从中央厨房运至的,保证新鲜,这样一来客人就不会买到隔夜的蛋糕了。不是每一间连锁蛋糕店都可以保持分店的水平,但我觉得这家“月光蛋糕屋”做得不错。
室内以微醺的灯光打造浪漫温馨的氛围,但最吸引人的还是入口处的蛋糕橱窗,以色彩鲜艳和看似很棒的蛋糕点缀。如果你的脑袋瓜儿没办法想象那回事什么样的画面,请看下面的照片~
登~各式各样的蛋糕就是这样整齐地摆放在橱窗里,在门口给大家招手。像我这样不嗜甜的人,看到这么诱人的蛋糕,还是会觉得欲罢不能。到访Moonlight的时候,是在圣诞节前夕,所以除了普通的蛋糕外,橱窗里也应节地摆放了手作树桐蛋糕。

除此之外,咖啡厅也有售卖精致的手作巧克力和一些特别吸引儿童目光的可爱造型蛋糕。我蛮喜欢他们制作蛋糕的用心,从蛋糕的味道到蛋糕上精致的布置,都是结合食物和艺术的精心杰作。

经过一番视觉上的享受后,是时候享用美味的蛋糕了,搭上一杯香浓咖啡,就更完美了。
Mocha 摩卡  RM7.90
时间大概是晚上九点,担心晚上会因为太浓的咖啡而失眠,所以选择了摩卡,加入了热牛奶和巧克力的甜味,减缓了咖啡的苦涩。这口感蛮不错的,尤其是上面浓郁又顺滑的奶泡。如果你是喜欢那苦涩口味的咖啡爱好者,摩卡莫过于你甜度适当有不失咖啡香气。每一口配上一小块的蛋糕就好了。
Panna Tsuki 宝蓝月特调  RM7.50
这杯取名很特别的咖啡扣起了我的好奇心。虽然只是纯粹一杯加了奶泡的冰沙咖啡罢了,但是可以令我回忆起当年在沙拉越喝的道地三色及五色奶茶。你有同感吗?很简单的理由,我就是喜欢喝浓郁奶香的咖啡。看起来会有三高的奶泡,有谁可以抗拒这诱惑呢。话说回来也不可喝太多,我只在特定的一天,好好地享受一杯好喝的咖啡。 
Lisy Oreo  RM6.80
最常见到拿来当甜点的OREO,依然可以轻易的把简简单单的蛋糕变得好吃。巧克力慕士蛋糕配上OREO当夹心,有种双重的口感,脆饼干加上入口即化的蛋糕,超享受的。
Mango Yogurt  RM6.80
我一向都喜欢吃水果蛋糕,口感清爽及清新。这芒果优格蛋糕让我深深的爱着它。最上一层是甜甜地芒果,非常的开胃及迈向吃得健康的步伐。
Dragon Mango Prawn 芒果虾卷  RM6.50
这一道是我在香港点心店吃点心时必点的一道。刚巧在点餐时看到这一道就毫不犹豫的点来试试看。一上座看到它就有点失望,烧焦了的外皮,可是每一口多可以吃出酥脆又新鲜的虾卷。整体来说,外表虽不达标但还是可以满足我的食欲。

终结这里,蓝宝月是个值得和朋友喝杯咖啡吃块蛋糕聊聊天的地方。简简单单的一杯咖啡加上如此休闲的环境,就足以让我待在这里一整个下午。除了这些甜点,他们也有提供正餐来满足需求。如有在附近的话,你不妨可以前来吃吃看。


地址 : Moonlight Cake House
1, Jalan Indah 16/12, 
Taman Bukit Indah, 81200 JB
GPS : N01 28.867'  E103 39.889'

营业时间 : 9am - 12am
Tel : 07-232 99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