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Wufu Chok Dee Thai Restaurant 五福泰国餐厅 @ Batu Pahat, Johor

Wufu Chok Dee Thai Restaurant 五福泰国餐厅 @ Batu Pahat, Johor

每当假日来临,就是我到周边小镇发现新大陆的时候了。这一个长周末,我来到了峇株巴辖,一个以其工业及城市建设发展而闻名的小镇。要探望这个小镇前,做了一些小小的功课,找一些著名的美食。因为时间的关系,只有这家五福泰国餐厅,即能配合我们的探访时间,也不会让我的口袋太受伤。这家泰式餐厅就坐落在路旁,显眼的大招牌,真的很抢眼,也很明显的告诉路过客,这家餐厅以泰式美食而著名。
抵达餐厅的时候时间还早,餐厅里只有零星的几个人,让我觉得这一趟美食之旅有一点冒险。但是天色渐晚时,客人开始蜂拥而入,大多数都是来享用晚餐的一家大小。
在食物还没上桌前,他们亲切的侍应生就给这家餐厅大大加分了,回应顾客的速度是十分迅速的。我们本来要点泰式班兰炸鸡的,但是买完了,她们很贴心的为我们推荐其它的招牌菜。
Tom Yum Seafood 海鲜东炎  RM18
这样的下雨天,一大碗热腾腾的东炎汤最适合不过了。这里的东炎汤以就是火锅呈现在客人的眼前,上桌时还是滚烫的,酸辣度对我而言都恰恰好。我也很喜欢他们做生意的方式,下材料的时候是超级大方的,这样一来,顾客才会不断得倒回来光顾吧,一整锅满满的都是鲜虾、墨鱼、石斑鱼和鸡肉菇等,淋在饭上简直是赞!
BBQ Pork 烧烤五花肉  RM12.50
另一道值得推荐的是烧烤五花肉,光是餐单上的照片就让我忍不住要点这一道了,五花肉腌得很入味,上面涂上一层蜜糖,看起来十分的诱人。选择了五花肉做这道菜的食材是明智之选,让它的口感更柔软且多汁。配上一小盘的泰式特制酸甜酱,给烤肉增添了另一种滋味。餐厅也售卖各种类的啤酒,这一道十分适合当下酒菜。
Pineapple Fried Rice  黄梨炒饭  RM12
当然,也不能忘了亚洲人最不能缺少的饭食我们选了泰式黄梨炒饭。叫了两人的分量,结果是三个人也吃不完,十分的饱足。其中一个喜欢泰式炒饭的理由是他们加入了黄梨,不只添加了天然的果香,也以黄梨的甜酸味给炒饭调了味。
Green Curry Chicken 青咖哩鸡  RM11
这一道青咖喱鸡就是取代香兰叶鸡的,一样的没有让我们失望,香浓的椰浆味和浓稠的咖喱汁,除了鸡肉外还配上了各式各样的蔬菜。分量不会太大,却足以让我们回味。I

总的来说,这是一间十分推荐的泰式餐厅,三个人的总花费只是区区的RM60,如果有机会下次一定再光顾,尝一尝他们价廉物美的海鲜。


地址 : Wufu Chok Dee Thai Restaurant 
五福泰国餐厅 
56-57, Jalan Timah Sari, 
Kg Kenangan Dato Onn 1, 
83000 Batu Pahat ,Johor
GPS : N01 51.571'  E102 56.462'

营业时间 :  Mon -Sun  5pm -1am
Tel : 07-438 3293

6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