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Uncle Tom's Tavern @ Plentong, Johore

Uncle Tom's Tavern @ Plentong, Johore

有一段时间没有吃到西式的汉堡包了,开始想念香浓起司和超厚实肉饼的味道。无意间发现这家坐落在布兰东的德国餐厅,算是完成我这个周末的小小心愿。顶着连续跳过两餐的空腹,来到了这里,决定杀他个片甲不留。
这样外观精致的餐厅在新山还算是蛮稀有的,最让人欣喜若狂的是其内部装潢,昏黄色的灯光十足打造浪漫舒适的气息,让人觉得温馨休闲。喜欢且欣赏主人对餐厅整体设计的认真和用心。
一开门就会看见这个吧台,木质的家具和壁橱,很有外国的味道吧。
高高的石膏天花板配上几盏带有古典气息的吊灯,弥漫的是英殖民时期的艺术气息,不失为情侣约会的好去处。
薄荷热巧克力  RM5.50
冰冻焦糖拿铁  RM6.50
芝士湿薯条  RM6.45
这是菜单里十分推荐的是薯条,我们选了芝士口味的。但是上桌的时候实在让我有一点傻眼,上面撒的几条芝士让我觉得有一点敷衍,和我想象中的湿薯条相差甚远,至少也该像KFC的芝士薯块吧。
无论如何,主餐上桌后,成功的挽回了我失去的信心。点了这道蘑菇芝士汉堡,单是看外表,就足以让人垂涎三尺了,这称得上是城里数一数二的汉堡了吧,对着满溢的芝士,我怎么把持得住呢?
Uncle Tom Mushroom Burgers  RM12.90
火溶般的芝士汉堡,搭上爆炒过的蘑菇、西式香料和生菜。喜欢那种芝士满溢在嘴里,还有蘑菇爽脆的口感。调味也做得恰恰好,十分和我的胃口。
再点一份印第安式烤三文鱼给我的亲爱的。简单的摆盘设计,衬上新鲜的蔬菜沙律和薯条。光是看三文鱼金黄酥脆的外表,大概就可以猜到他有多美味了。师傅巧妙地把三文鱼煎得恰恰好,三文鱼煎到九分熟,保持其内部湿润柔软的肉质。
Cajun Salmon  RM14.90
多汁的三文鱼肉裹上Uncle's Tom 的特色印第安酱,沾上他们特色的酱料,别有一番风味。
最后,来一张和这位热情老板的合照。感谢他把外国热情的文化带到马来西亚,让我享用了一餐味觉、视觉和感觉兼备的飨宴。最遗憾的是,这家德国餐厅没有啤酒,却也给予我晚上的活动留下了伏笔。


地址 : Uncle Tom's Tavern
G-31, Jalan Masai Jaya 1
Plentong, 81750 Johore, MY
GPS : N01 31.358'  E103 48.807'

Tel : +607-3527691
营业时间: Mon - Fri: 8am - 10:30pm,
Sat: 11am - 10:30pm

~~~~~~~~~~~~~~~~~~~~~~~~~~~~~~~~~~~~~~~~~~~~~~
Overtime @ Taman Sutera Utama

为了满足下午的遗憾,决定来一杯冰凉的啤酒。来到了这家遍布全国的Overtime,虽然在吉隆坡待了几年,这还是我第一次光顾Overtime呢。
配合Octoberfest,餐厅还推出了一些促销,凡购买一公升的啤酒,即可获得一个精致且附纪念价值的酒杯。考量到待会儿还得开车,只好和促销擦肩而过了,反而选择了一瓶500毫升的Paulaner 犒赏一下自己。
Paulaner  500ml  RM33
Go Naked  RM21
Crispy Fish Fillet  RM16
和啤酒怎么能少了一些下酒的零嘴呢?点了一份招牌脆鱼柳,沾上特制的酸甜酱,味道还算不俗。下次来,还是想尝一尝他们的迷你猪蹄,看起来很诱人,只可惜今天负责的厨师没在,不能如愿以偿。

地址 : Overtime
91, Jalan Sutera Tanjung 8/2,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Skudai, Johor
GPS : N01 30.840'  E103 40.102'

RSVP : 010 - 4279198

4 条评论:

  1. 之前已经听说过uncle tom的风评还不错,可惜还没有机会去吃....>.<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