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Kedai Masakan Itik Taika Huat 八里半大家发鸭肉 @ Skudai, Johor Bahru

 Kedai Masakan Itik Taika Huat 八里半大家发鸭肉 @ Skudai, Johor Bahru 

在新山一代,很多在大树下的餐厅、档口都十分著名,这家坐落在士姑来八里半的大家发鸭肉店也不例外,上过本地家喻户晓的报章,名声也跟着大噪。整座的饭店就坐落在大树下,我常常在想,是不是这些大树有些什么特别的力量,才能庇佑在他脚下做生意的老板们财源广进,要不然为什么每一间大树饭店生意都特别好呢?而且这类“特色”饭店往往是邻国饕客最爱光顾的地方, 不只堂食,还打包带走,让我更加好奇这里的鸭肉到底有什么致命的吸引力呢?
让准备食物的过程更加透明化,老板把厨房置在饭店的前方,让顾客可以亲眼目睹食物的准备过程。难得的是,在很多餐厅厨房都被外劳掌厨后,这一家的老板还是坚持要亲自操刀,为的就是保持食物的水准。
Kuey Teow Kia 粿条仔  RM1.50
我们点了两碗粿条仔和卤鸭全席。粿条仔吃起来很顺滑,也和卤汁配搭的不错,略显味道有点太清淡了。

Braised Duck 卤鸭全席  RM16
卤鸭全席包括了卤鸭、卤豆腐和卤蛋。我们还特地让老板给我们来一些鸭舌头。常常看见港剧里的人点鸭舌头来吃,自然对鸭的这个部位有点好奇。不过最后,还真的不太喜欢鸭舌头,因为除了鸭舌头以外,他们还给我送上全鸭头,上面还有一点毛茸茸的,吃起来有一点残忍。
Beancurd Skin 腐竹 RM4
腐竹也没有想象中入味,焖得久一点味道应该会更好。

总的来说,食物的味道还蛮普通的。我还是比较喜欢士姑来公主花园的那一家卤鸭,下次还想吃鸭肉,我还是会回到之前光顾的那家。


地址 : 
 Kedai Masakan Itik Taika Huat 
八里半大家发鸭肉 
Jalan Kilang Nenas
 (Jalan Skudai Batu 8½ 靠近Lee Pineapple Factory 及 SJK Kuo Kuang 小学)
GPS : N1 31.423' E103 40.344'

营业时间: 8:30am 到 4:00pm (每逢初一休息,假日除外)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