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Spice Market Café @ Shangri-La's Rasa Sayang Resort and Spa, 槟城

Spice Market Café @ Shangri-La's Rasa Sayang Resort and Spa

The Spice Market Café 绝对跟其他的自助餐厅不一样。他们这里提供最正宗的大马美食,有中式,印度式,娘惹餐,日式,泰式,西式等等。不时,也会推出一些道地的槟城美食,让到这游玩的游客都可以尝试到美味的槟城美食,以便融入这里的文化。这咖啡厅就设立在无边无际的泳池旁,除此还有千年老树作遮阳的,不时还可以听见热带雨林的鸟叫声。

在踏入咖啡厅时,你可以发现你的左右旁都摆设了各式各样的调味料或香料。你也可以在这里购买到一些很罕见的香料。这里收集了超过100多种的调味料和香料,还有香味十足的咖哩粉,这统统都可以让你买回家自己来调味。

就当你走进的当时,热情和情切的服务员会带你到你的座位。还有,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布置方面下了很多功夫和精力。目的是要顾客可以很享受自助餐的乐趣,让其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你也可以选择作室内或室外。室外的感觉给我很有接触大自然的Feeling。有时,还有可爱的小鸟儿在你的周围溜达。赞!小贴士:不可善意喂食小鸟^^
八人座
来看看这个自助餐里面有什么。据大厨所说,他们没星期都会换一下菜单,那也是说有一部分的菜色会被其他的取代,所以,会和我的照片有所出入。

开胃菜
烤胡椒金槍魚, 醃製生菜
香炸马铃薯 
Yabbies (小龙虾)
你看过吃过这吗? 感觉很不错的。
扇貝

寿司台
鮭魚,金槍魚,紅鯛生魚片,鮭魚卵,Tobiko日本飯醬湯和調味品
这像是绿茶雪糕 Wasabi 



马来风
马来式炒饭,鸡翅膀,牛肉沙爹,炒蛋和虾饼
沙爹
烤全鱼
炸鸡翅膀
酸辣鱼汤

中式风
炒粿条,炒虾,菜
杂菜
春卷
面食
点心


印度餐
Chicken tikka
Boneless chicken tenders, marinated in yoghurt, chilli, garlic, ginger and blended spices, served with mint dip


素食
Tomato carpaccio, black olive tapenade, shaved parmesan, mesclun greens and balsamic dressing
除此之外,这里也很贴心的准备了素食给素食客。每一道素食都会注明在餐牌上,方便辨认(V)。很贴心!

甜点
Almond lemongrass panna cotta with seasonal berries
四种鲜果汁。桔子,蘋果,番石榴和芒果。


ABC冰 (红豆冰)-  众多的配料,  


看了这些五彩缤纷的蛋糕,每当靠近这里是都忍不住想要吃下它。 

Pengat Pisang (香蕉汤)
一道非常传统的马来式甜点。
巧克力布丁配香草 
棉花糖

你可以看得出我这时候很满意吗?哈哈,对,我很满意这一餐,吃得很开心的。还有,这个自助餐是为国庆日而设的,一个大马主题。结合了多元种族的美食,马来式,中式,和印度式,好让大家身为马来西亚人一起庆祝这盛大的节庆。

更多照片在 facebook fan page

Rasa Sayang Resort &Spa - Spice Market Cafe 星期日午餐自助餐 - 买一送一大促销


为了配合54周年的国庆庆典,他们推出了史无前例的买一送一大优惠! 这绝不容错过的优惠,就赶紧来尝一尝如此美味的大马美食,还有不同口味的亚式甜点。

收费 : 大人 :  RM80++  小孩 : RM40++
只限于这个八月份的每个星期日上午12点到下午3点


地址 : Spice Market Café 
Shangri-La's Rasa Sayang Resort and Spa
Batu Ferringhi Beach
11100 Penang, Malaysia
GPS : N05 28.752'  E100 15.295'

Tel : 04-8888888

营业时间 :
自助早餐 : 7am-10.30am
自助晚餐 : 6.30pm-10.30pm



订阅 热带地盘

6 条评论:

  1. @比比 是啊,我先在都想再吃几口的。

    回复删除
  2. 哇!好丰富的一餐,肯定吃到“顶心顶肺”咯....讲广东话啦!

    回复删除
  3. @“追食富迪” 还好啦,少吃很多了。减肥中。哈哈

    回复删除
  4. 要好几天才能慢慢享受

    回复删除
  5. @小雪 好几天?哈哈,我一天就可以吃完了。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