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Kalamazoo Cafe @ Aman Suria , Petaling Jaya

Kalamazoo Café @ Aman Suria Damansara

Kalamazoo Café 是有几位美国密歇根州的留学生开的,回国后,却又想念起读书时,一些美国食物的味道,于是决定把他们的体验带回马拉西亚,一来让回国的留学生重温读书时的味道,二来也让未到过美国的朋友享用到道地的美国风味。此外,这家咖啡座还允许食客携带宠物,和您一同享受美国用餐体验。只要确定您的宠物不太“巨无霸”,且不吵闹就行了。
 简单的招牌只大大的标示了餐厅的名字,典型的密歇根风格。
餐厅的摆设也相当符合美国乡镇的淳朴味道,简单的摆设,木质的桌椅,墙上挂上老板们在留学时的生活照,环境特别温馨。
 独特的高桌和椅子。
 静谧的环境适合三五朋友聊上一整天呢。
设计独特的餐单
有幸到这里用餐,还多亏了Hahah deal 提供的RM25.90优惠配套。再加上额外赠品及DiGi回赠,普通汽水变成奶昔,还附赠甜品,这一餐简直就是物超所值嘛。看一看,RM25.90到底买了些什么吧!
1 份蒜香面包, 1 份苹果沙律, 2 份时汤, 一份Kalamazoo招牌肉排, 1份Kalamazoo招牌猪肉汉堡,两杯汽水 (原价:RM52.80),再加上Hahah额外赠品--巧克力蛋糕+冰淇淋,和Digi用户可免费将汽水升级至奶昔。
 蓝莓香草奶昔 @  巧克力薄荷奶昔  每杯RM8.90
除了这两种外,咖啡座还提供多种选择的奶昔,我个人推荐蓝莓香草口味的,这样的配搭很有新鲜感,也很开胃。
苹果沙律  RM4
 极具美国风味的特色小吃,青苹果的酸味和其他的蔬菜配合得很好,爽脆可口。
烤蒜香面包 (5片)  RM4
 面包烤的刚刚好,面包上的牛油上桌时还是湿湿的,这还是第一次吃到这样的蒜香面包,但它的香味还真是让能欲罢不能啊。
鸡肉萝卜汤   RM5.90
 我该称它为西式老火汤吗?萝卜煮得软软的,入口即化,加上长时间的炖煮,汤汁完全吸收了鸡肉和萝卜的精华,多么好的一道汤啊,一滴都不能剩!
Kalamazoo 招牌猪肉汉堡  RM13.50
 里头的肉饼厚度刚刚好,不会有过腻的感觉。外层煎得香脆,里面却依旧肉汁饱满。
Kalamazoo 招牌牛肉肉饼   RM14.90
这份肉饼的分量对像我一样胃口小的人来说,实在有一点点太大份了。烤得刚刚好,配上酱汁就更美味了,外加原汁原味的薯泥。值得一提的是,咖啡座的薯泥是整颗马铃薯不削皮制作而成的,所以吃的时候还看得见马铃薯皮(就像在外面吃的马铃薯块一样),重点推荐这一道,不过记得和朋友分享,不然啊,这么大一份,还真的会把你吃撑了呢!
Kalamazoo 招牌巧克力蛋糕   (每块RM1.50)
温热的蛋糕,配上冰凉的香草冰淇淋,一冷一热的搭配还真让我吃出了惊喜。很赞!


地址 : Kalamazoo Cafe
A-G-36, Jalan PJU 1/43, 
Aman Suria Damansar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GPS : N03 07.374  E101 35.715'

Tel: +603-78051436

营业时间: 每天从11am 到 10.30pm, 星期二休业

5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